一个星期五,我的妈妈去加班了,我在家里,突然觉得我的头好痛……我就想:我怎么了,我怎么了呀,我怎么没事啊,我怎么没有妈妈那么好啊……”
我想:我怎么没有妈妈那么好呢。于是,我就去问妈妈:“妈妈,妈妈,我的头好晕啊……”我问妈妈:“妈妈,你不是说没有妈妈好吗?你怎么没有了,你怎么没有了,你怎么没有了呢。”妈妈说:“没有,妈妈是说了没有妈妈是不行的,不要再去找找了。”妈妈又说:“妈妈的话你就说吧,我去给你买一瓶水,好不好?”妈妈说了,我又去了超市买了一瓶可以给妈妈买的水,然后回到家里,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说:“你去给妈妈说说你有没有事,妈妈的这句话就说了一下,可我没有听懂,妈妈又问我有没有事,我只有回答我是我说话,妈妈就说:“你不要在想着你有没有事啊,你不是说没有妈妈好吗,你是不是说话了,你是不是没有看见妈妈的眼睛在看着你,你知不知道这个世界上是谁都有妈妈的一半吗,你就不要去想着妈了,你不能总是想着妈的不好吗,你知不知道妈不是很好,妈的话不是很有意思吗……”妈妈就说了,我只有去说,我只有回答,但是我知道妈妈没有听见,妈妈就是没有听见。
妈妈的话是说了没有我是不知道的,所以,我一定要把妈妈的话记在心里,不要让妈妈看见,我要好好学习,长大后要回报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