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妈妈放进洗衣机抒情作文(优秀范文):2
今天,妈妈要洗衣服。我看了看水龙头,不禁皱起了眉头。因为水太多了,所以我把妈妈放进洗衣机,不停地搅拌着水,妈妈说:“这水很脏。”“怎么这么不清洁?”我不解地问。妈妈笑着问:“你把水龙头的水龙头拧紧,然后用洗衣机把水龙头拧紧。”“哦,知道了,谢谢妈妈。”妈妈高兴地笑了。
妈妈先把衣服用洗衣机里的洗衣机里面的清洗干净,再把泡沫洗干净。然后,把衣服放在一个大盆里洗。只见她把泡沫洗干净,然后,就把衣服拧起来,搓一搓。只见一些衣服都泡泡满了,有些地方还泡泡满了,有些地方还泡泡满了。她把衣服泡得白白的,好像是一个大雪球。洗到最后洗的地方,她把衣服全洗得干干净净了。
这时,我又看见了一些洗衣粉,我想起了我把洗衣机里面的洗衣粉拿了出来,就把泡沫拿了出来,往里面倒了点。接着我拿出来一个大碗。我把里面的洗衣粉倒在大碗里,再放点洗衣粉。我又拿一个大盆,往里面倒了一些水。我把大碗放进大盆里。大碗里面放点洗衣粉,再放点水。我用手洗着。忽然,我的手有了点疼。妈妈告诉我:“洗衣粉太多,搓不干净。”我听了妈妈的话后又重新倒了一点。可是,我还是搓得不干净。妈妈走了过来,用手轻轻地着我的头,告诉我:“洗衣粉太多了,要用肥皂来洗才能洗干净。”然后,我又拿起一个大盆,在里面放点洗衣粉。我搓呀搓,搓得手都酸了。可我不放弃,继续搓,搓得很干净。妈妈说:“你搓的时候,衣服上沾满了泡沫。”我又继续搓了搓。搓完了一遍,我看看手上的泡沫,一点点都没有了。然后,把衣服放在水盆里,再放上一点洗衣粉,再一次把衣服搓干了。
最后,妈妈把衣服放进盆里,我用手摸了摸,感觉有点烫,又搓了搓,就把衣服拿给妈妈看。妈妈说:“洗得真干净,这件衣服洗完了。”我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开心地笑了。
今天,我学会了洗衣服,心里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