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作文短篇(满分作文):2
我想来想去,想不好,便想起了老师布置的作业,于是,我想到了给父亲洗脚。对,就这么办!于是,我就在家里等爸爸回来。
过了一会儿,爸爸回来了,他一见到我和妈妈,就大声喊道:“我回来啦!”说着,爸爸拿来了一张纸,在上面写着:“亲爱的爸爸,母亲节快乐,女儿想为您做点事,您不知道吗?”我和妈妈一看都傻了眼,我们的脸都红了。
这时,妈妈走过来对我说:“儿子,今天你为父亲准备什么礼物,你可以送爸爸什么礼物呢?”“什么礼物,父亲节?”我好奇地问道。“什么礼物!”妈妈一副惊奇样子,问。“父亲节就是爸爸的节日嘛!”妈妈说。“对啊!那你可要好好表现,不能让爸爸失望啊!”
我说道,“我就来准备你做一张贺卡,你准备好了,我开始画画啦!我准备好了,现在,就开始画吧!”
“爸爸,母亲节快乐!”我画完了这一张贺卡,又看了看妈妈,只见爸爸脸上笑得比花还要灿烂,我心里很开心,便又画了一张。
爸爸回来了,我便对爸爸说:“父亲节那天,我们一块儿吃饭,好不好?”
“好啊!好!儿子想为爸爸做点事!”爸爸笑眯眯地说。
我又把画好的贺卡送给了爸爸,爸爸很高兴,接着,又给我拿来一张大红的,一张大红的,一张大大大的,爸爸一看,就知道是我画的,便拿给我,说:“儿子,我的儿子长大了!”我听了,心里比吃了蜜还甜,我想到:爸爸一向都很爱我,现在,我应该让爸爸好好地休息一下了。
我把画好的贺卡递给了爸爸,爸爸说:“儿子,你长大了!”
我听了,心里比吃了蜜还甜。我想,父爱是伟大的!
爸爸,母亲节就要到了,我要祝您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