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青春的作文(精选作文):2
青春是什么?是一首动人的诗,让我们回顾青春;青春是一首美妙的歌,让我们回味无穷;青春是一个绚丽的梦,让我们憧憬着美丽的人生;青春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年轮,让我们在新的xx年里好好拼搏,争取更好的成绩。
青春是美好的,它是一个充满着憧憬和希望的年轮。在我小的时候,我的心中充满了向往,向往有一天也能当上校长,有一天也能当上校园的校长,可我却没有那份激动,没有那份自信,也未有那份坚定。于是,我就在我的心中暗暗下定决心要当校园的校长。
我的青春年华也是美好的。在我的心目中,有着这样一幅画面:当我刚入学的第一天,看到教室里只有我一个人,我就开始了新的征程,我的心中充满了自信,因为我是校园的校长,我要为这美好的学习氛围而努力奋斗。
在这美好的校园,也有着我们不可缺少的人,我们的老师,我们的父母。有一天,我的父母不幸得了重感冒,住进了医院,可他们不放心,又是给我们上课,又是给我们批改作业。有一天,我放学回家,发现我的母亲正在给我准备早饭,我的父亲也在忙碌,看着我的母亲,我心里感到了一阵难受,于是我的父亲赶快跑过来,问我怎样了。我回答说我头晕。他就背着我去打点滴,一路上,一直在给我打气。当我们来到医院时,我们已经是汗流浃背,我的父亲还在忙碌的为我们打点滴。看到我的父亲,我的眼睛有一些湿润了。
青春是美好的,它是一个充满着憧憬和希望的年轮。在青春的年轮中,我一定会把我的青春年华发扬光大,让青春的美好年华绽放在我的美丽人生里,让自己的青春无悔,让我的青春有意义的绽放。
我的青春年华还美好,我的青春年华也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