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的齿轮一圈圈地转动,时光的脚步一步步地向我们靠近,我们的青春也一步步地接踵而来。
青春,有太多种颜色的。有白白的、红红的、黄黄的、绿油油的……它们就像我们一样,充满着朝气,朝气蓬勃。可有些时候,我们也会不理解,青春是多么的美好,青春是多么的可贵,青春是多么的短暂,青春是多么的美好!可这些时候呢,只能是回忆。我们只能记住一些曾经,那时的我们,那时的我们,是最纯真的,是最快乐的,就如同我们那时的天真。
可现在呢,我们却要面对着那些未知的事物了。我们要面对的人实在太多了。我们要面对的问题也越来越多了,我们不知道为什么,我们要面对的事实也越来越多了。我们不知道为什么,青春的时光总是很短暂,我们不想面对的事情也会越来越多。
青春,有很多种颜色的。有红的、有蓝的、有粉的、有黄的、有紫的……我们的青春不会是一个一成不变的过程。青春是一个有着许多不同颜色的日子,我们要面对的事实太多了。我们会面对的是许多。我们不想面对的事实太多了。我们会面对的是许多。我们要面对的事实太多了,我们要面对的事实太多了。我们要面对的事情太多了。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青春是一个美好的日子。我们不会因为时间的流逝,我们要面对的事实太多了。我们会面对的事实太多了。我们不会再面对的事实太多了。我们要面对的事实太多了。我们要面对的问题太多了。我们要面对的事实太多了。我们要面对的事实太多了。
青春,有太多种了。它们就像我们一样,充满着朝气、朝气和活力。青春是一幅画,画里有我们五彩的梦;青春是一首歌,唱里有我们美好的回忆。我们要面对的事实太多了。可这些时候,只能记住一些,我们要面对的事实太多了。我们要面临的问题太多了。我们要面对的问题太多了。我们要面对的事实太多了。我们要面对的事实太多了。我们还会面对的事实太多了。我们要面对的事实太多了。我们要面对的问题太多了。我们要面对的问题太多了。我们要面对的事很多。我们要面对的事很多。我们要面对的事情太多了。
青春,有一个美好的回忆,也有一个美好的回忆,这些回忆里,有许多美好的回忆。青春,充满着朝气,充满着活力,充满着希望。我们要面对的事情很多很多。我们要面对的事情很多很多,我们要面对的事实很多很多……
我们的青春也一步步接踵而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