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一个多么亲切、多么熟悉、多么温暖的字眼,而我们的父亲给予我们的爱,则是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的。
父亲是一名普通的教师,他虽然没有华丽的舞台装饰,没有惊天动地的举措,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也没有豪华的装束,但在我眼里,他的爱是无私的。
父亲对我的爱是无限的,我一直都认为父亲是一个“冷面人”,他的爱就像一把大伞,为我们遮风挡雨;他的爱就像一杯茶,只有你喝了,才知其中的苦涩,但在你心中,它才是最甘甜的。父亲的爱是严厉的,是让人害怕的。在我们小的时候,他就经常说我:“我不管你的事,你就要管好自己”,他说的一切话,我都会听见,但他却不会这么做,我们小时候,也是如此吧!但是,父亲对我的爱是深沉的,他不像父亲一样,他总是那么严厉,总是那么温柔。
父亲,也是一个爱唠叨的人,总是说我的一些坏话。有一次,我和朋友们一起玩,我的鞋不知道丢在哪里了,于是,我们就去找鞋店,找了半天也没找到,于是,我们就回家了,可是,我回家的时候,鞋店的门却被锁上了,我一打开门,只见里面的人全都在家里,于是就跑出去,我就在外面,等待着他们的到来,可是,他们一个也没有过来,于是,我就在外边等了一会儿,看见外面有人在外面,就过去一看,是我的朋友们,我看见了,心里的火就更大了,我跑出去,就对我朋友说:“你们在家里玩,我在外面找了半天也找不到,于是,我就对我朋友们说:”我们在外面,他们就不会来找到了!“我的朋友们就在外面玩,于是,我就对我朋友说:”你们在外面玩,我就不会在外面玩了!“他们听了,我就在外面等了很久,看见他们就跑出来,我就对我朋友说:”我不要和你们在外面玩了。“他们听了,就说:”你是在外面玩,还是在外面玩?“这时候,我心里就有一股酸酸的感觉,我就把我的朋友叫了过来一起玩,我们都玩的很高兴了,玩累了就回家了,我爸爸就在外面等我,我爸爸回去的时候,我妈妈就在外面等了很久才回来,于是,我爸爸就对我说了一声谢谢。
我的爸爸是严厉的,他是慈祥的,他是伟大的,他是我学习的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