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话题作文(通用作文):3
今天是父亲节,我想送给爸爸一个礼物,送什么好呢?爸爸一定是最好的,可是送什么好呢?我想了又想,还是送一个礼物好。送一个什么好呢?爸爸肯定很开心。
我想来想去,终于想到了。送一支康乃馨吧!送一个小礼物对爸爸来说,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不过要做到最好,不但仅能表达一下你对爸爸,对亲人的尊重,而且还能表达出你对爸爸对自己爱的表达,我可以自己做一张贺卡,在上面写满我的一片心意。这样,我就能够表达我对爸爸的爱了。
说着我便动手做起了贺卡来,我想来想去,终于想出一个好办法,把纸对折,在里面画上一棵树,这样,我的小礼物就做好了。
我拿着贺卡高高兴兴的跑到爸爸的面前,对爸爸说:“爸爸,我的礼物是不是很好啊?你看看我做的,不就是送了一张贺卡给自己吗,你看看我做的,不就是很好吗?”爸爸看看我,笑着说:“你说的对,你也是有礼貌的,爸爸知道你心里想的,所以,就是做的好。
我看到了爸爸的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