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话题作文(优秀范文)
今天是父亲节。晚上妈妈做了一盘又香又甜的水果,还有一封信。爸爸在给我买花。我说:“爸爸,今天是父亲节,我送爸爸一朵康乃馨好吗?”爸爸说:“当然好啊!”
我把花放在桌子上,然后,我拿起笔开始写作业。爸爸写完之后,把信递给了我,说:“祝贺你,我的女儿真聪明!”我高兴极了!
写完作业后,我把康乃馨放在了桌子上,把康乃馨的花瓣一朵一朵的插在花里,然后,我又把水果放了进去。我把花了花瓶里,然后,我拿着康乃馨,把花放在了爸爸的桌子上。爸爸看见了,夸我真懂事!我听了爸爸的夸奖心里比吃了蜜还要甜。
父爱是深沉的。我的父亲节是这样过的:
今天是父亲节,在这里我祝天下的父亲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天天快乐!
爸爸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