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书的海洋里,书是一个无所不在,无人知晓的小世界。书是知识的宝库,在书的世界里,我们可以畅游在书的世界里,享受那种快乐的感觉。
在我xx岁的时候,我看的一本书是《格林童话》,我就一直看,一直看到了晚上,我的脑子里就会浮现出一些故事,如《狼和小羊》、《狼狈为奸》、《卖火柴的小女孩》、《灰姑娘》等,其中,我最喜欢的故事《灰姑娘》这篇文章,它主要是讲的是一个叫小红帽的小女孩,在冬天的时候被大雪冻死了,可她没有放弃,在大雪中,她还是在等待着妈妈的来临。当我读到灰姑娘在大雪中,冻死在大雪中时,眼泪都流出来了,我觉得她是多么的善良啊!
在我xx岁的时候,看的一本书是《安徒生童话》,我看了这个故事就一直看到了现在,我觉得这本书是一本让我学习安徒生童话的书,在这篇文章中,主要写了小红帽为了能让母亲能看到自己的孩子,在大雪中去救自己的妈妈,可是,母亲不肯,因为她觉得这样会让她的孩子受冻,小红帽为了不让母亲看到自己的孩子,把自己的一条腿弄断了,这是多么令人感动啊!在我xx岁时,妈妈给我看了一本童话书,我便一直看,直到了xx岁才看完,我觉得这本书中的小红帽是那样的善良,那样的善良。在《灰姑娘》这篇文章中,主要写了灰姑妈妈因为一直在大雪中等待着自己的儿子,就不让他们回来,小红帽为了让妈妈看到自己的妈妈来了,在大雪中,小红帽把自己身上的大衣脱了,就在大雪中,他还是在等待,在大雪中,他还是在等待,等待母亲来救自己的儿子,等待的时间总是那么漫长,那么漫长,就在他要睡着的时候,她的妈妈却还在等待,等待着妈妈的儿子来,等待着她的儿子回来,等待着她的儿子来救自己的母亲的儿子,等待着她的儿子来救她。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只有善良的人,才能有一个幸福的家,如果只会贪图享用的人,只会有不劳而获的人,如果你想得到,只有努力的去做。
书是一座宝库,是知识的宝库,我们要多读书,读好书,让书永远留在我们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