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爸爸上超市作文(通用作文)
今天是星期天,爸爸带我去上超市,我看到很多东西都是新买的,有玩具,有零食,还有很多很多,真是应有尽有。
到了超市,爸爸先买了一些玩具,我看了一看,玩具是多么的好玩呀!有滑滑梯,还有飞行模型,我们买了飞行模型的玩具,还买了一些零食。
到家后,爸爸就把家里的东西都收拾好了,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接着就开始做我们的饭了,我们先把锅刷一刷,把锅洗一洗,再把水烧开放一下,再把米倒在锅子里,盖上锅盖,把锅子刷一下,把米洗干净,然后把米淘一淘就能够做饭了,然后把锅子刷一下,就可以做饭了,我们把锅子刷干净,把锅子刷干净,就可以做饭了,我们把锅子刷干净,然后把电饭煲里的电饭煲,米倒上水,按下按钮,就可以吃了。
这就是我的一天,我和爸爸上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