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爸爸上超市作文(优秀范文):2
今天是星期一,我和爸爸一起坐上高铁回家。在车上,爸爸妈妈还给了我一张卡,上面写的是“上超市”三个字,下面还有一些好吃的,我吃得很香。
终于到家了,吃过中饭,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外婆家。到了外婆家,外婆说:“你们来的太及时了,把我和爸爸妈妈逗得哈哈大笑。”吃过饭,我和爸爸妈妈又上了超市,我们一起买好东西,准备出去玩。爸爸对我和妈妈说:“我们去买一件衣服,你们去买一件新的。”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了超市,我们买了几件新的衣服,爸爸买了两瓶啤酒,妈妈买了一些零食,我买了两瓶饮料。爸爸妈妈买完东西就准备上车,我和爸爸就开始上车了。
上了车以后,我发现车上有很多人,爸爸妈妈都在睡觉,我们就上了车。
到了外婆家,我和爸爸妈妈吃好午饭,就去玩了,我还买了一个新衣服呢。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上了超市,买了几件衣服和零食,爸爸妈妈就回家了。我和爸爸妈妈买完衣服,就开始准备去上车了。我和爸爸妈妈上了车,到了上车的地方,我和爸爸妈妈就找了个位子,坐下来,我看见了一个位子,就坐了上去,爸爸在下面看着我们。
上车后,爸爸就开着车开了,我和妈妈坐在了最后面,就上车了。
我看见了一个位子上写着:“上超市”。
这个超市,我和爸爸妈妈买了两件新衣服和几瓶饮料,就上车了。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很开心,很兴奋。因为,我们终于可以上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