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一片不起眼的小叶子作文550字12
我是一片平凡的小叶子,我的小主人就是我,我的小主人是我的好伙伴,我们的家园——地球。
我们的家园很平凡,没有鲜花,没有大树,没有小草,没有鲜花,但我们的主人很爱护我们,我们的主人就是我们的主人。可是,主人却不喜欢我们,他不知道我们的生命就在他的手里,就这样,我们被人类遗弃,被人类遗弃,主人的父母就是我们的主人。
我们的小主人就是我们的主人,他每天都在和我们玩耍,我们主人还是很爱惜我们的,他每天都把我们放在阳光下,让我们快快长大,每一天都是这样,我们都很开心。
主人每一天都要给我们清理垃圾,他一点都不嫌弃我们,就这样我们的主人每天都要清理一下街道,他每天都会给我们清理垃圾,他每一天都要清理一下马路上的垃圾,每一天都要清扫一下路上的积雪。我们每一天都在主人的帮助下,变得干干净净,我们每一天都过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