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美丽的,是成熟的,也是五彩缤纷的。
秋天是成熟的。树叶变成了,随着秋风翩翩起舞,像一位位舞蹈家一样。一阵秋风吹来,一片片树叶飘落,像一只只金蝴蝶。一片片树叶落在地上,好像给大地铺了一层黄地毯,踩上去发出“沙沙”的声音。
秋天是红色的。一片片树叶从树上纷纷落下,像金蝶在翩翩起舞。一片片树叶从树上飘落下来,好像一只只美丽的红蝴蝶,又好像给大地铺上了金色的地毯。一群群小朋友在捡起地上的树叶,把它们做成标本。
秋天是红色的。一片片树叶如同一只只红色的蝴蝶,在空中飞舞着。落在地上,为大地增添了一份色彩;一片片树叶落在树上,仿佛给大地穿上厚厚的毛衣;落在水面,好似给小朋友们带来了一个个银色的“小船”。
秋天是金色的。一片片树叶就像一只只金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一阵风吹来,一只只“蝴蝶”就像一只只金色的小蝴蝶,在空中飞舞。落在我身上,我就像披上了一层金的外衣。一阵风吹来,我就像一只只金色的蝴蝶,在空中飞舞。
秋天是五颜六色的。一片片树叶飘落下来,就像一只只金色的蝴蝶。一片片树叶落在地上,仿佛给大地铺了一层厚厚的地毯。一片片树叶落在花坛里,仿佛给花坛换上了一件金的外衣,美丽极了。一阵风吹来,花坛里的花瓣就像蝴蝶在空中飘舞。
秋天是五彩斑斓的。一片片树叶在空中飞舞着,好像是一只只美丽的黄蝴蝶;一片片树叶落在水面上,仿佛给小溪带来了一条金色的小船;一片片树叶落在田野里,仿佛给大地换上金的新衣。一片一片的落下来,让我们看到农民伯伯辛勤劳动的场面,我真想把它当成美丽的蝴蝶,把它们当做自己最美丽的舞蹈!
秋天是金色的。一阵阵秋风吹来,一片片树叶就像一只只金色的小蝴蝶飞在空中翩翩起舞。
秋天是五颜六色的。一阵阵秋风吹来,树叶就像一只只金色的蝴蝶在空中飞舞着,好看极了。
冬天,一片片树叶落下来,好像给大地换上了一身金的大衣。
我们一起来欣赏这美丽的秋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