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温暖作文(通用范文):2
温暖是什么?
——题记
温暖是什么?
温暖是一种感觉,它是在寒风中温暖你的温度。
记得那是一个寒风凛冽的夜晚,我独自坐在窗前写作业,窗外的风“呼呼”地刮着,窗内的树被风“吹”的东倒西歪,“哗哗”地响,像一首不可抗拒的悲伤的乐曲。窗外,是一片黑乎乎的世界,伸手不见五指,伸手不见五指,我的心也被这突如其来的“寒风”吓得“咯咯”地狂跳着,我的心更是如刀绞般地紧张,手心里全是冷汗,心里一个劲地打着颤儿,我害怕极了,害怕自己会被风刮到。
突然,我的眼前一黑,什么也看不清了,脑子一片空白,不停的冒出一个个问号:是会被大风刮倒吗?还是会被冰雹砸伤?……我越想越害怕,心里一阵阵地发慌,额头上冒出一阵阵汗,手心里也出起了冷汗,我害怕,害怕自己会受伤。
这时,妈妈走了过来。她轻轻着我的头,轻轻地说:“不要害怕,你不用害怕。”说着,她把一瓶可乐递给了我,我的心情也舒坦了下来,心里也平静许多。妈妈轻轻地着我的头,对我说:“孩子,喝杯可乐,妈妈来给你泡。”我接过可乐喝了几口,妈妈就走开了。
我接过可乐,喝了下去,这时我觉得心中的一块大石头落地了。妈妈轻轻地把手里的可乐送到我的嘴边,对我说:“喝吧,可乐是不能喝的,这样对身体有害。”我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儿,妈妈看着我,说:“喝可以,喝可乐对眼睛有益。”我听了妈妈的话,把可乐喝了下去,我的心中充满了温暖。我喝了一口,心里暖暖的,这可是妈妈送我的呀,妈妈,谢谢您,是您的鼓励,让我勇往直前,勇往直前。妈妈,谢谢您,是您的一句安慰,让我重拾勇气。
这时的我,感到全身上下都充满了温暖。
是啊,冬天的温暖就在你的身边,只要用心去感受,去体会,你就会感受到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