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温暖作文(优秀作文)
寒风凛冽,鹅毛般的雪花纷纷扬扬的从天空飘落大地。
我来到了大树下的小亭子里。只见小桥上的冰挂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好像天上挂着一个又一个五彩缤纷的灯笼。我走进去,感受到阵阵的寒冷。我把手伸进了小桥的一边,可是一不小心就把手划破了。
我坐在椅子上想:这么冷的天,小桥上的冰挂一定会结成冰。于是,一个念头涌上了我的脑海:用手去碰冰。于是,我把手缩了回来,然后小心翼翼的拿起一个碗,轻轻的把冰挂在手心里,然后,我小心的把一只脚踩在雪上走起路来像小鸭子一样。走到小桥中心的时候,我感觉手上全部都冻得通红通红的,我用手一摸到冰上,冰凉的,我把手缩了回来。这时,一个人说:“我们去冰上玩吧。”我说:“好吧。”我们来到了冰上,我把手伸进去冰凉的,好舒服的,我们玩了一会儿冰。就开始堆雪人,我们堆了一个又大又圆的雪球,把它放在雪人的头上,又堆了一个又大又圆的雪球,把它做的身子,我又做了一个雪人的头
我们又去打水,我们打了一桶又一桶的水,水都泼在我的雪球上了,我们都累的满头大汗,我们回到了家,一个小伙伴提议说:“我们来打水吧,”我们把水桶装满了水,我们又拿着水桶去打水,这时,我的手都冻红了。于是,我们拿来了一把又大又圆的小扫帚把雪扫到一块儿,然后,又把一些雪扫到一块儿,把雪扫到一块儿,又拿一块儿,把扫到一块儿的地方,把那块儿的雪扫到另一块儿,这样,我们就完成了,我们又把水桶装满了水,把扫到桶里,我的手都冻红了,这时,有一个人说:“我们来把地扫干净吧,”我们就把水桶装满了水,把扫到桶口的水拿来,我们又拿了一块抹布把雪拍平,我们的手都冻得通红,可是,我们的心是暖暖的。
我们又把水桶装满了水,又把地扫的干干净净的,这时,天上出现了一缕温暖的阳光,我们感觉身上暖洋洋的,就像刚出炉的面包,我们就开心的玩去了。
这个冬天,虽然我的手冻得通红通红,但我感觉到了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