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天还会冷吗作文(满分作文):2
“不会,不会,不会,不会这样!”
在这个冬天里,我们的心里,总有一个人,在不停地告诉自己,“冬天来啦!”
——题记
我们都知道,冬天是寒冷的,在这个冬天里,我们总是会想起那些曾经,曾经一起努力过的岁月,一起奋斗过的岁月,一起欢笑过的岁月,一起努力过的岁月,一起奋斗过的岁月。那些我们一起奋斗过的岁月,都是那么的难忘啊!我们一起奋斗过的岁月。
曾经,我们为了一个小组在一个班级里比赛,一起努力过,一起奋斗过,一起奋斗过,一起努力过……我们一起努力过,我一直都相信这个冬天还会冷,这个冬天还会冷,一定不会冷,一定会暖,一定会暖,一定暖……
我们一起奋斗过,一起努力过,一定要在冬天里好好的去努力,好好的去努力。那个冬天,我们的笑容,我们的眼泪,我们的眼泪,一定要在冬天里暖,好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