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飞快,转眼间,我们已经上了初中,在初中生活了一个星期之后,我们将面临着离别。
这是个多么令人期待的日子啊!
我们都在为初中而奋斗。初中生活的一天,我们都在拼搏。为了我们的初中生活,为了我们以后的高中生活,拼搏,奋斗……。
但,我们都不愿意放下。我们都在努力奋斗。为了我们的初中生活!为了我们的未来!
一天的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了。我们都在拼搏。我们都在为了我们未来的高中生活拼搏。我们都在为了自己的理想,为了我们的将来!
我们都在努力着为了自己的梦想去奋斗,努力着去奋斗!
我们都在为了自己的理想去奋斗!努力的去奋斗!努力的去拼搏!去奋斗!
我们都在奋斗!努力的去奋斗!努力的去拼搏!
这个冬天,我们都在奋斗!
努力的去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