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如同天气一般,一天天地转换着,我们要学会长大。妈妈的爱就像天气一样,变化着我们的身影。
我记得有一次,我在家里写作业,我写着写着就开始写了,写完了,我想了又想,突然停止了,我想了好久也没想出来,我就问妈妈:“妈妈,你在干什么呀?是不是要去买菜呀?”妈妈说:“我在等你,你先写作业吧。我等一会,马上过来看看是不是有事情。”我听了妈妈的话,就马上做作业,过了一会儿,过来一位叔叔,他说:“小朋友,妈要去超市,你先去吧。”我听了他的话,心想:我不能这样做,妈妈的爱是无私的,我不能辜负妈妈对我的期望。
还有一次,我和妈妈一起出去逛街,妈妈说:“今天去买些东西吧。”我说:“不用,妈妈,我不去,等我长大了,我一定和妈妈一起出去逛街的。”
妈妈的爱,是无私的,是伟大的。妈妈的爱是我最喜欢的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