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春姑娘带着春风、春雨、春雷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她吹醒了沉睡了一个冬天的大地。
我来到小区的花坛旁,看见那美丽的花朵正在春姑下渐渐的绽开了笑脸,一簇簇,一丛丛,一簇簇,一丛丛,远远望去,就像一张张美丽的笑脸。花朵儿在春姑呼唤下慢慢地睁开了眼睛,一朵朵美丽的笑脸映入眼帘,红的似火,白的如云,粉的如霞,黄的赛金,绿的如翠,美丽极了!
春姑娘用她那轻柔的手着一朵朵鲜花的身体,一朵朵美丽的花儿在春姑下显得格外漂亮,花儿们都在向春姑娘招手,春姑脸就更加红润了。
春姑娘又把那美丽的花儿给了树儿们,树儿们看到自己的花儿们就在春姑下长了许多新的枝叶。春姑娘看到自己的花儿们都在春姑下长高了许多,都在向春姑娘招手。
春姑娘用她那轻柔的手着一朵朵娇嫩的花朵儿,一朵又一朵花儿都在向春姑娘招手。春姑一声声叮咚,是那么亲切,那么温柔,让那些调皮的花朵都变得更加美丽、可爱。
我们来到了一片绿树阴蔽的地方,在那里休息了很久,我们来到了一条小路上,这条小路的两旁开满了鲜花,有红的,白的,粉的,黄的……一阵阵花香扑鼻而来,我们都陶醉在这花香里了。
我走进大街上,看见了许许多多的人在那里玩耍,有的在卖花,有的在卖东西,还有的在卖玩具,我和我的两个朋友在那里玩,玩累了就去了草地上休息,一起躺在柔软的草地上,那一片片的青草就像一条条绿色的地毯,踩上去软绵绵的,好舒服啊!
我们来到一家小店里,买了一束花。
我们回到了家里,看到了许许多多的花,那一朵朵花在微风中轻轻地摆动着,好像在向我们点头。
春姑娘用她那轻柔的手了我们的头,就把花儿们的香味送到了我们的鼻子里,我们都陶醉其中了。
这就是春天的早晨,我爱这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