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万物复苏,冰雪融化,小草从土地里悄悄冒出来了,柳树姑娘长出了新的辫子,柳树的叶子变绿了。春风吹来,柳树的枝叶翩翩起舞,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它们有的在树上建了家,有的在地上筑成了美丽的新家。春雨滋润后,柳树长出了新的枝叶,像一个个少女在梳着自己漂亮的辫子。
我和妈妈来到公园散步,走着走着,我突然发现了一个美丽的景象,一片片小草探出头来,好像在说:“春天来临了,我可以和你们一起玩耍了。”
妈妈带我来到一个小亭子里,那里面有一座假山,假山的上面有一个圆盘,圆盘的下面有两层楼梯,上面还有一个小亭子,上面有一个小亭子可以休息,下面有许许多多的花,美丽极了。
我和妈妈走出公园,回头看着美丽的景色,不由得赞叹道:“春天到了,春天真的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