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天气越来越寒冷,小草都不愿意起来了,树叶都掉光了,大地就像穿上了厚厚的棉袄,小花们也都凋零了,只有那棵大雪松仍那么挺拔,那么挺拔。
在这寒冷的冬天,我和几个同学一起去参加了学校组织的活动——拔河比赛。
比赛的第一场是男生拔河比赛,第一场同学们都使出了浑身力气。第二场同学们都使出了洪荒之力,第三场同时开始,同学们用力地拉拉绳子,用力地拔呀拔,脸都憋得通红,大家你不让我,我不让你,使劲地拉拉绳。最后,同学们使出了吃奶的力气,脸都憋得通红,大家脸上的汗水都不住地流下来。
第三场开始了,同学们都使劲地拉拉绳子,脸都憋得通红,手心都出汗了,大家拼命地拉,脸都憋得通红,大家你拉我一下,我拉你一下,都不分胜负。最后,同学们都使足力气,脸都憋的通红。同学们有的拉得满头大汗,有的脸憋得通红,有的脸憋得青一阵紫一阵……同学们使出了洪荒之力,脸上都憋得通红,都使出了洪荒之力,脸都憋得通红,但脸上都洋溢着胜利的笑容。
最后同学们都使尽了洪荒之力,都使出了洪荒之力,都使尽了洪荒之力,终于赢得了比赛。
这次拔河比赛真令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