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春姑娘来了!这一天我早早起床去了学校,一路上我哼着歌儿,心情非常高兴!
来到学校,大家像一群活蹦乱跳的小鹿儿,在操场上尽情玩耍。我们一起来到了操场上,老师让我们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游戏规则是:两人四组分别躺在草地上,其中一组是红队和蓝队。
游戏开始了,红队先发制人,一个劲儿地往前跑。蓝队先来到红队前,他们俩人都在做着深呼吸。红队的队员一边走一边看,他们一直在寻找自己的队员。这时,蓝队的队员跑到了红队前面。红队的队员想到了办法来对付红队,但红队的队员们都没有办法来救他。最后,蓝队的队员们想到了用石头砸红队的队员,红队的队员一下子就被红队的队员砸倒了。这时红队的人就来了。他们把红队的队员拉了出来。红队的队员们都来救他们。最后红队的队员们都被救了出来。他们一起欢呼。我们还看到了红队的队员们一起玩了抢凳子的游戏。
游戏结束了,我们又去了红队的一个队员家里玩。我们在这个地方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叫做‘‘抓人’’。游戏规则是:两名同学把两个人的一条红线绑在一起,一人抓一把椅子,另一名同学站在椅子上。我们在这个游戏玩了好几次才被抓到,有些人都被抓到,我们也抓到了一把椅子。我们玩得非常开心!
这是一个有趣的游戏,也是一个令我最难忘的日子,希望这个有趣的游戏快快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