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的校车上,一路上的欢声笑语,同学们的心情都是无比的欢畅。我们的心情无比的兴奋,因为我们终于盼到了春游。
一下车,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红色的海洋,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我们班的“小小摄影师”张佳俊和其他三名同学在春游时一起拍的。他们拿了自己准备好的相机,拍下了这美丽的风景,这时张佳俊拿起相机拍了张照片。这时,他们看到一棵高大茂盛的红色大树,就拍了下来。
我也不甘落后,拿出相机拍了下来。这时,张佳俊说:“我们去玩个游戏吧!”我们听了,立刻欢呼起来。我们分成两队,一队是“剪刀石头布”,一队是“剪刀石头布”游戏规则是两个人剪刀石头布。游戏开始了,我和李思涵各当裁判。比赛开始了,我们两个人使劲地剪着,不一会儿,我们剪刀,石头布都快剪完了。我想:这次我们一定要赢了这场比赛,我一定要赢。我们剪的是“三比一”。第一局我输了,第二局我赢了,第三局我输了。我很沮丧,但是,我还是想尽办法来找他们剪,可是他们不理我。第四局,他们也不理我,一直在说我们,这时,第三局的比赛开始了。我们俩剪刀石头布,我剪刀石头布,他剪刀石头布。最后,他们还是输了。我很伤心,很伤心,心想:如果我们再这样做,下一场我们还能赢吗?
最后,我和李思涵还是输了。但是,他们没有像以前那样,不服输。这次春游,我很快乐,我知道了做什么事都要努力去做,不能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