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讨书(精选范文)
今天,由于我迟到了,所以迟到是我们每个人都应当承认的事情。因此,我向您做出了深刻的检讨。
早上,当我背着书包准备上学时,却发现书包一直没有找到,于是我就开始在家里翻箱倒柜。在我翻箱倒柜之前我还以为是什么东西呢,可是事实却不是这样的:我发现书包不见了,于是我就找了起来。找了半天,却也不见。这是怎么回事呢?这是为什么呢?我在想,难道是书包找不到了么?我心里想着。就在这时,我突然发现有一个地方有一个地球仪,我就把这个地方找了。
中午,吃过饭,我又想找个地方看看,可是找遍了整个学校,都没有找到。我急坏了,心里想着:糟了,完了,要被老师批评了。我在学校里面,一直都是一个人在里面,一直都在看书,一直都在找书包,怎么也不见,我心里想着。
中午,我在教室里面的座位上坐了下来,想着:怎么办呀!书包还是没有找到,这下糟了,老师要批评我了。
下午,我又想:怎么这么不小心呢?
晚上,我又去找了一遍,发现书包不见了,于是,我就去问妈妈,妈妈说:“这个书包是我昨天找了半天才找到的,你不是没有看见?”我说:“我刚才在教室里面,我在看书包了,所以没看见。”听了这句话,我心里感觉很难受,心想:哎,怎么回事呀?怎么办呀!
通过这件事情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无论是什么事情,做的都要仔细,不能马虎,要认真的去做,要仔细观察,仔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