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在我心中的地位已经逐渐升起,我也不知该如何向您承担这份沉重的责任,但是我想我已经深刻体会到这一点了,因为在这一点上面我还是要对那些同学说的。
这一点我也是深知不能够在课堂上说话,不能够在课后说话,不能够在课下做好自身的一切准备,所以我这一点是非常的重要的,如果我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也会用行动来证明我自己的,我一定会做好自己的,我也会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自己,我会好好的对待校长的这次批评,并且在以后的学习中更好的发挥自己的优势,来回报我自己,让校长不再像以前那样的要求我,我也是希望校长能够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也是希望自己能够改正过去的错误。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