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讨书(精选范文)
今天,我怀着万分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
自从我上学那天起,就没有再去上学了,而且学校里也没有人管我了。有时,我真想把所有的好的学习成绩告诉给您,但是,我的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怕自己考上不上理想的学校,怕自己受到老师和同学的批评和家长的责骂,怕自己在学校里受到同学的嘲笑……
我真的很想自己有机会在家好好地对我的学习进行反省,我真的很希望您能够给我一次机会。可是,我没有办法,也不想这样做了,就像我一样。
如果不是我没有把这些心里话告诉您,我的成绩肯定不会这么好,我不想让您失望。
我真的很想对您说:我以后再也不会上课不听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