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梦作文(满分范文)
“秋天”这个词是有多么美,我想,如果我是一位诗人,我会为秋天描绘出一幅美丽的画。
我来到田野,一片金的麦田展现在我的眼前,我轻轻地走进去,看见里面有许多农民在忙碌着,我走近一看,他们正在忙着割麦子呢,我走上前,对他们说:“我来帮你们割吧,我来帮你们割了。”他们听到后,立刻放下手中的活,一下子就坐在了我的肩上。我看见他们有的在割麦子,有的在把麦子割下来,有的在割,还有的在把它们放在一起,这样割的不是那么快了。我又看见他们有的在割草,有的在割树叶。我对他们说:“我来帮你们割吧,你们可得小心啊。”“好吧,我来了。”于是,我把他们分成了两队,一队是我的队友,一队是我的队友。我们把他们的麦子放入袋子里,这样我们就大功告成了。
我来到了果园,果农们都忙了起来,我看见果树上的果子都快要成熟了,我就去果园里摘了一个最甜的果子,让他们一个个尝尝,他们都夸我说:“你真好,你真是我们的好帮手。”
我来到了花园里,一朵朵的花儿争先恐后地开放着,有的是粉色的,有的是白色的,有的是的,还有的是紫色的,花儿们争先恐后地开放着,它们都好像在比赛似的,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谁开得最美丽。我看见许许多多的小朋友都围着我,我看见他们都在说自己的好朋友,这时我就对他们说:“我们一起来玩捉迷藏,好吗?”他们听到后都很高兴,因为我们玩捉迷藏的游戏真有趣。
我来到了树林里,我看见许多树上都结了果实,有苹果,有梨,我看见一个个大柿子,一串串黄澄澄的梨就像一个个金黄的灯笼。有的树上结的梨子又黄又大,有的梨子又黄又甜,它们像是在对我说:“你真甜,我们一起来吃吧,好吗?”我听到许许多多的大树都说我们是最甜的。
这一路上,我看见许多小朋友都在摘果子,我也想尝尝我摘的梨子。我看见许多人都在摘苹果,他们摘的苹果又黄又大,我还看见许多小朋友摘的是红色的,他们摘的苹果又大又红,我看见一个苹果就对他们说:“你们摘的苹果比我的大多了,你们摘的红又大,我也摘一个苹果给你们吃吧!”我说:“好吧,这就给你们吃的。”我把苹果给他们吃后,我看见许多人都在摘苹果,就对他们说:“我也要摘苹果,我要吃苹果。”他们就都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