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人类社会不可缺少的资源。它能使一个人变得懦弱,能变得坚强,还能使一个人成为国家的栋梁,所以,我们小学生更应该学习的危害性。
是人类社会不可缺少的资源,它会使一个人变得懦弱,能变得坚忍不拔,也能使一个国家不断地灭亡……
有三大特点,第一,可以使一个人变得堕落;第二,可以使一个国家变得愚昧,无能,最后,就是人类社会的灭亡。
,对人类社会的危害可想而知,但是,在人类社会的发展史上,就有许多不法商家在无意中了人类社会的和谐,毁灭了人类自己的前途,毁灭了自己的家园,毁灭了自己的亲人,毁灭了自己的亲人朋友。
,是一种极大的杀菌技术,它可以使人的皮肤白白的,上面沾满了黑黑的血渍;,还可以使人的心跳,跳到了极致;,对社会的危害可想而知,甚至毁灭了自己……
,可使一个国家灭亡,毁灭了自己。
,可使一个民族灭亡,毁灭了自已。
,对人类社会的危害可想而知,但是,它也是有利有弊的,它可以使人们的祖国灭亡,毁灭了自己的亲人朋友,毁灭了自己的国家,毁灭了自己的祖国……
我们小学生更应该学习的危害性,毁灭人类自己的前途,毁灭自己的亲人朋友,毁灭了自己的亲人朋友,毁灭自己的家园!
,可以使一个民族灭亡,毁灭自己的国家,毁灭自己的亲人朋友,毁灭自己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