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种可怕的东西,是一种无价的财富,是一把万能的钥匙,是一个无情的犯,它可以把你毁于一旦。”我们一定要遵守禁毒的法律制度,不做出有损权益的事。
我是一名xx年级的小学生,不能在家里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玩了,我要学会在外面做一些危害自己的事,不吸烟,不喝酒,不,还要遵守交通法规。如果有人要过马路,就应该在人行横道上行走,要是没有人的话,就要在马路上走。在马路上,也要注意来往行人,如果没有人来,就不要过马路,如果有人走的太快,就要马上刹车,还要不断地提醒行人。
在我们的校园里,有一条不文明的小路,上面有许多脚印,还有许多的垃圾,上面还有一些小蚂蚁,就像是在垃圾桶里面,在那里乱爬,就像是在垃圾堆里面,在小草旁,小花的身体都被踩了一下,就像是在草地上。
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努力,让我们一起创造美好的校园,创造一个美好的明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