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叫杨雨珂,今天非常荣幸地能够参加这次竞选,我要竞选的是班里的中队委员。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爱笑的女孩。我的兴趣爱好很广泛:喜欢跳绳、喜欢画画……我最大的特点就是爱说爱笑。每当老师来我们班时,我都会主动站在讲台上,和同学们一起分享我们快乐的时光,当大扫除时,我就会把教室打扫得干干净净,然后一起来做一名合格的中队委员。
在这个班里,我还是一个“老好人”。我会用“热心肠”和“细心”帮老师收发作业,每次收发作业,我都会用“认真程度”帮同学讲解错题。当老师要下课了,我会主动地为老师拖地、擦窗户,给黑板抹桌子。当同学们发生争执时,我会用“包容心”和同学们交换意见。当老师有什么需要时,我会尽力去帮助他。
假如我当上了中队委员,我会带领大家一起努力学习,做个好学生。让同学们在学习中感受快乐,在学习中懂得道理,在懂得道理中体会道理。让老师在宽松中,感受到心灵的愉快。如果同学们之间产生矛盾,我一定会用自己的力量去化解这些矛盾,让我们的班级变成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假如我落选了,我也不会气馁,我也会找到自己的不足,及时改正。不过,我还是会继续努力的。
亲爱的同学们,请把你们手中那宝贵的一票投给我吧!请大家记住:我是杨雨珂,我是杨雨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