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我是六(4)班的杨雨欣,这天有幸能站在那里竞选中队委。我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女孩,热爱学习,乐于助人是老师的好助手,同学的好朋友。我的爱好很广泛,如:游泳、阅读、唱歌、跳舞和写作。我十分有主见,在课堂上我会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发言,在课外我还参加了许多活动,如:跳绳比赛、古诗词听写拼活动等。
这次当中队委,是为了更好地为同学服务,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所以,我想竞选中队委,请大家支持我!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热爱集体尊敬老师,团结同学,但因我的学习基础不是很好,所以,我想竞选中队委。中队委是一个许多同学向往的职业,需要一个有潜力、有爱心的人来担当,我相信我有这个潜力。假如我当上了中队委,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我,用心协助老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为同学们着想。
假如我当上了中队委,我会为自我的成绩勤奋努力,争取早日成为老师的得力小助手,认真处理好班级的各项事务。
假如我当上了中队委,我会每一周为同学推荐推荐几本好书,让同学们增长知识。
如果我当不上中队委,我也会继续努力学习,虚心请教、好好向上,争取下次当选上中队委。
请同学们,投我一票吧!谢谢!请大家为我投上神圣、又宝贵而又宝贵的一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