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很荣幸能够参加这次的中队委竞选,我竞选的职务是中队委。
我是个活泼开朗,爱好广泛的女孩儿。从小妈妈就对我说:“人最宝贵的是生命,生命属于每个人只有一次。”妈妈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一个人的生命是有限的,而我的事业是他人无数的追求的,我的事业也因此而光荣,我的人身价值也就是我为之奋斗的事业。”我知道这句话的真实含义,因为我知道生命之美并不能因为有限的生命而壮烈。所以,我想在这里向大家展示我的自信,希望大家投我一票。
我是一名乐于助人、尊敬老师的少先队员,从小我就爱读书、热爱学校,热爱自己的班级,热爱班级的每一个同学,我的语言文明,举止大方。从xx年级开始,我就是班长;xx年级时我就是副班长;xx年级后我就是市少队副中队长。这些经历给了我很多的锻炼机会,使我能更加完善自己。
假如我当上了中队委,我要树立“服务观念,热情服务”的观念,我要做到以下五点:
一、树立为班级、为老师服务的思想观念,热爱班级,尊敬老师,团结同学,为老师分忧,为同学服务。
二、树立团结观念,热爱班级、为全体同学服务的观念。
三、树立大局观念,团结互助,顾全大局。
四、树立勤奋学习,勤于思考的观念。
五、树立健全的学习目标,刻苦学习,不断提高学习成绩。
我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是老师的好帮手,同学们的好朋友。我从xx年级开始就担任中队委。在这短短的xx年里,我得到了很多锻炼。我热爱劳动,尊敬老人,团结同学,是老师的好助手,同学们的好榜样。同时我也热爱学习,爱读课外书,不断扩大我的知识面。
假如我当上了中队委,一定会尽职尽责,积极协助老师搞好班级的各项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
如果我竞选失败,我也不会灰心,而会以此为动力,加倍努力,争取下个学期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班。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