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对我自己的行为进行了深刻的检讨,在这个月里,我对自己的行为感到了非常的羞愧,我感觉是非常不应该的。对于这件事情,我感到非常的羞愧!
我这个月来,经常性犯错误,我感觉非常的愧疚,我感觉非常的对不起老师,也感到很惭愧,我感觉非常的愧疚,在我的行为就是不听老师的话,不管老师对我有没有看法,我就是不去做,影响老师对我的学习。
我觉得,老师是想让我们在考试的时候,能够考出好成绩,但是,这种考试是不能够考虑到的,如果考不好就会影响到我们以后的学习,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的学习老师说的话,考试不是一次两次的检测,而是一次次检测,一定要认真对待考试。
考完试,就要去复习了;复习完,就要去做家务了。
我在这次的月考中虽然没有考出好成绩,但是,我会下次加倍的努力,这次的月考我也是会考出好成绩来的,我也是会下定决心来,好好学习,争取下次月考考出好成绩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