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
您好!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上课迟到这种不良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迟到的决心。
我是想通过这件事,使我深刻的感到这种行为的后果,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处罚。
早在我踏进校门的那一刻起,就已经深刻的意识到这件事的重要性。经过老师和父母的一番苦口婆心的劝说,我如愿以偿的写了这份检讨书,但是这次的检讨书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完美,反而让人觉得它很可怕,我真的很愧疚。
在此,我向您做出深刻检讨,以便使我以后不再出现类似的情况出现。
我是想通过此次事件,使我的思想觉悟有一个更进一步。希望老师能够看到我的这个态度,并给与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