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上学期的不良行为作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玩手机、电脑的决心。
我是怀着极其愧疚、懊悔的心情写下这份检讨书的。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无礼行为也非常不高兴,于是,我把这份真诚的歉意表示了我对学校老师的不满,同时也是为了让老师您相信我能够真正的改过自新。
老师,我错了,由于我在上学期的学习成绩不是很好,在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只能是一个很普通的成绩,而且这学期的期末考试成绩只能是全班的第二名。在这学期的期末测试中我的成绩并不是很好,这与我平时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我对自己的要求是不高的,这使我感到很丢脸。我真的感到很抱歉,抱歉我没能及时把成绩单交上来,抱歉不能来学校给我提出正确的学习目标,也对不起我亲爱的老师,我辜负了您对我的期望,今后我一定要把成绩单交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