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们好!首先我要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对我的信任。
作为小学生,我们的环保意识并非非常强。但是,有多少同学在校内随手丢弃垃圾,导致垃圾成了一个恶习,这是一个人人都想过的恶行啊!如果再这么下去,就会影响学校形象,影响到老师、同学们的学习成绩,影响到我们的身体健康,甚至影响到社会的安全。所以,为了我们自己,更为了我们的子孙后代!同学们,我们不仅要有良好的环保意识,还应该有良好的卫生意识。让我们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自觉维护环境和校园的整洁、干净、美丽,让我们的校园变得更干净、更整洁!
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吧,让我们的家园变得更整洁、更清新、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