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卫生倡议书范文(精选范文)
春暖花开,又迎来了xx年一度的校园学雷锋月,值此学雷锋日之际,我们倡议:
一、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我们要从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认真做好值日的每一项工作,在学习上遇到困难时,积极伸出援助之手;要热心做好每次值日,认真完成值日工作。
二、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我们要从日常事情做起,从自己做起,在日常工作中,做到不乱扔垃圾、不乱贴乱画、不损坏公物、不花草树木,主动捡拾别人丢在地上的垃圾。做一个有良好品质的人。我们要从身边做起,从细微之处做起,不乱折花木、不损坏公物。
三、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我们要做一个爱干净的人,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不践踏草坪,自觉爱护学习环境,爱护公共设施,养成文明、卫生、守纪的良好习惯,让我们的校园更加美好。
同学们,行动起来吧!从身边做起!我们要像爱护自己私人财产一样爱护花草树木,不践踏绿地草坪,不攀摘树枝花朵;爱护每一株幼苗,努力营造绿色、洁净、的美丽校园。让我们手拉手,真心拥抱在一起,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