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学校组织全校师生参加了学校第三届艺术节的艺术活动,我们的主题是“我与祖国共成长”。
这次艺术节的活动有三个:一是艺术节联欢晚会,二是艺术节联欢晚会,三是艺术节联欢会,这三个活动我们都很开心。
我们班上的三个同学,分别是李思雨、王晓晨、王梦晨。他们的主题是“我与祖国共成长”。我们在联欢会的前一天就已做了充分准备,为了让联欢会活动有一个有意义,有价值,我们都积极主动地去准备了,我们把家里所有的布娃娃都装扮得漂漂亮亮,一点都不像一个个丑八怪,一点都不像是一件件衣服。
我们在联欢会上把自己的歌曲唱出来,让同学们在舞台上看看我们的歌曲,唱唱我们的歌曲。我们在表演的时候,台下的同学都在为我们的歌曲伴奏,有的同学还会给我们鼓掌、喝彩。他们的歌声很动听,他们的舞姿很优美,让人听了,感觉像一只只活泼可爱的小精灵在空气中飞舞。他们的歌美动听,让人听了,感觉像是自己就是一个舞蹈家。
在节目表演的时候,大家都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有跳舞、唱歌、跳舞等等各种各样的节目,有的同学唱歌、有的跳舞、有的跳舞、还有的同学唱歌呢!其中,让我印象最深的就要数《我与祖国共成长》这首歌了,我们唱得非常好。当我们在欢快的音乐下,开始了我们的表演。我们唱得非常投入,台上的同学都在为我们的歌曲伴舞。我们的节目都很精彩,他们的动作非常优美,歌词很有意思。我们的歌声非常优美,唱完之后,台下的同学都为我们的歌曲伴舞。我们的表演赢得了台上同学的掌声和欢呼声。
艺术节联欢会上,同学们的歌声非常动听,他们的舞姿非常优美,舞姿非常优美,同学们的掌声都响了。
艺术节联欢晚会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在这次晚会结束的时候,我们的歌曲《同一首歌》赢得了台下同学们的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