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金色的xx月,我们全班开展了“艺术之声”演讲比赛活动。在这次比赛中,我们班参加的是“艺术之声”演讲竞赛。
在这次演讲比赛中,我班的班长张俊文同学为我们演讲了一次“艺术之声”的演讲,让我感受很深。他讲的内容是:艺术之声的演奏,在这次演讲竞赛中,我班的“艺术之声”演讲的题目是《用我所知道的方式去演奏生活的乐章》。他演讲时,讲到了一个非常生动的场面:当一位同学在讲台上唱歌的时候,他唱的时候,声音低的都能听见,他唱的时候声音大的像一头母牛。他演讲时声音非常大,所有的同学都听得津津有味,而那位同学声音小的只能听到一个同学的声音,所以,那位同学只能唱一句。
演讲结束了,我的心情非常紧张和害怕,我觉得我的演讲非常不够生动、搞笑。我觉得,我在演讲时,声音大的能让同学们听得如痴如醉,如醉如痴。我觉得,我们的演讲要讲的内容,就要在讲台上,要让每个同学都感到有所收获。
最后,我想,我们班的同学们都一定有很多不足,我要加大力度去练习,让声音更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