旷课检讨书(精选范文)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旷课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旷课这种行为的决心。
早在我踏进大学校门之后,就已经做出了相应的深刻的检讨。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是一个人的错误,更是一个人的错误。我这种行为给学校形成了极其坏的影响。给学院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如此次事件,学院给予我这样的宽容,我在家也应该会听从学校的管理,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任务。
所以我这次的错误有以下几点:
1.旷课这种行为在学校是绝对不允许发生的,在学校也是存在的,老师也绝不会容忍旷课的学生旷课,我自己也绝对不会有这种行为。
2.我这种行为给学院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如有有同学在的,我保证不会因为我而影响到其他同学的正常学习。
3.在同学之间,应该讲究卫生,不说脏话,不打架,这也是学生应该做的事。
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咬咬牙,我也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对于这次犯的错误,我已经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相信老师我这次的错误会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更加不足,所以我一定会改正错误,以后绝不会让老师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