旷课检讨书(精选范文)
您好。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递上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迟到这种行为的深痛认识以及再也不迟到的决心。
我是怀着十分懊悔给你写下这份检讨书的,以为我不会让您感到难过,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在了我对待考试态度不端正,对于学习不认真以及对学习不认真的态度,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一切都是我不好,我不该犯的错误不该犯的错误,这次犯的错误让我自己深感懊悔不已,我不该在学习上这样,也不该在生活上这方面这样,对于学习我不能这样,我应该好好的学习这方面的知识,我不该在这样。我应该好好的学习这方面的知识,这方面的知识来充实我,我也应该要好好的充实我的学习方法,在生活上对待我们每一个人都很好,我们大家应该都有自己良好的生活习惯,而不是一昧的去做坏事,这样才能够让大家放心,自己也放心,也让大家都放心。
在此我保证:
我一定会牢记,我会好好的学习这方面的知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