旷课检讨书(精选范文)
尊严是人的尊严,也是人的尊严。我是一名初三的学生,我没有任何权利去践踏它。但是,我却有些不自觉。我的尊严是被践踏的,也是人们不能触犯的。我对于这件事的不对,我只能是深深的痛苦。
我这次真的是深深地懊悔自己的无知,错误的认为是一种对自己的不负责任。我真的没有资格去面对自己的错。但是这次的经历却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不论发生什么事情,你必须去承担责任。不论发生什么事情,你必须去承担。
我知道我的错误,所以写这份检讨,以向你表示我对旷课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旷课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