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你表示我对上课说谎这种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在上课的时候说谎的决心。
在上学期,我们学校开学以来,一直都在开展抽烟行动,在我们这个班级上,有几个人不知道抽烟的危害,上课时,我们一直在抽烟,不仅影响了自己的学习,还让老师给我们上课,还影响了老师的工作。
在学期结束时,我看到了一些同学不是在抽烟就是在抽烟,他们不是在学习,而是在吸烟,我感觉他们在学习,不是在学习。
我在学习上的一些错误行为,如:
1、在学校里面吸烟,不是在上课时打扰同学,还不是在玩,而是在上课时不听老师讲课,这些都是我在学习上做的不对,我知道老师和父母是为我好,我也是想让父母为我好,可我却不知道,他们为了我的学习而花了那么多的心血与精力,而我却不懂得珍惜。
2、不听老师的话,不做作业,不和同学一起玩,上课时不能和老师讲话等等。
3、上课讲话是在影响自己,我知道自己的错,也知道自己所犯的错误,我会努力改正这些错误的,请老师相信我,我也保证以后不再犯类似的错误,老师同学对我的期望,也是一种期望,让我有改过的机会吧!
老师,爸爸妈妈我错了,我会牢记你们的教诲,好好学习,将来好好报答你们的期望,请老师放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