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是我的态度。我认为自己做事不够认真,做事不够果断。做事情的时候,有时候,有时候还会有拖泥带水的毛病,导致自己在做事的时候,总是不能够按时完成。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只有在以后的日子里,才能够保证按期完成作业,不能够有丝毫的马虎。我也知道,自己的这个毛病,其实也是可以改掉的,但是我却因为这个原因而耽搁了做作业的时间,导致自己的效率不高,也导致自己作业总是拖泥带水!
其次,我自己也知道自己这个毛病,其实自己也不想让自己这样做,只是,自己总是想让别人帮我完成,却不能够按照我自己的心愿去完成,所以,我现在也是没有能够完成好这个毛病的,我知道,我现在这个毛病,其实也是导致自己作业总是拖沓的原因。
再次,我自己也是一直在这个问题上面存在,所以这个问题的出发点是:我自己也是一直在这个问题上面存在。
所以,我现在的行为还是是可以让别人看到的,我自己也是在为自己找借口,我也是在为自己找借口,我自己也是在为这个问题找借口,我自己也是在为自己找借口,找借口,而这个问题是一直在自己身边的,所以才会这样,所以我现在的行为也是需要改一下自己的了,我也是在为自己找借口的,我自己也是在为这个问题找借口,找借口的,我是想去找这个借口,可是自己没有找,这个问题是不是自己已经找到了,也就是说,找借口也是可以的,找借口的人,其实就是需要自己去改正的,我自己也是想去改,可是没有能够找到这个借口的,所以我现在是没能够找到的,所以我现在也是想去改,可是,这个问题也是要自己去找,我自己也是想去改,所以才去找借口的,也是自己没有去找,也是自己想去找借口的,所以才去了,自己也是需要去改变了,所以,我现在还是觉得自己的行为有一定的问题,所以才会去去去做,这个问题也是需要自己去解决的,所以才去找,也是需要自己去改正,也是需要去想自己这个问题,这个问题的,其实就是自己的这个问题,所以自己也是没有能够去改变这个问题的,所以才去找,也是需要去找,找借口去改正自己的行为,我自己也是有自己的想法去改变的,所以我才去找,但是自己也是有这个问题,所以自己也是想去去改造一下自己,所以我现在的行为还是要去改变,也是在为自己找借口的,所以我现在的行为还是要去改变这个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