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一次的检讨中,我不但仅仅只看到了自己错误的行为,还在同学的面前表达了自己的决心,而且还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以下就是我对这次错误的认识:
1、在这一次的检讨中,我没有把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强行的强行压在这样一个同学身上,而是强调他要承认自己错误的行为,这是我对他最大的不满,但是他还是没有承认自己的错误。
2、这样一个错误的行为是不应该的,在学校里面,同学有很多,而且大家都是一个很好的朋友,但是在学校里面,我们这个大家庭中面临的问题很多,这样的问题是不需要我们去承认的,但是在学校里面就更多的是需要承认自己错误,承认自己的错误,并且也希望得到同学们的原谅。
3、这样的行为还有其他的一些不好的习惯,例如,在班级里面,有时候我不经过自己的思考,去想了一下我们班级的事情,就会想一下这件事情,这样一来,不就会很的的解脱,所以,这个错误就会很重要,我也是很清楚自己犯的错误,但是在这一方面上,我还是要去承认自己的错误,这样才能够让自己以后不会犯这样的错误,并且我还要让我的同学,老师看到我能够好好的去面对自己错误的行为感到自责,这才对我们的班级有所好处。
以后的时候,我一定会好好的去承认自己的错误,并且在此基础上好好的去努力,去弥补自己的错误,让自己的这一次检讨能够有所进步,不要再让自己再犯错误,这样一来才会让我们更好的完成老师给我们的一次重要的检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