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错了这件事。这天晚上,我在电脑上看见您正在整理内务,我很奇怪,就问您:“您在忙吗?”“没事,你就自己整理吧!”我说,“你真是一个好孩子,这是我应该做的。”我心里很是高兴,因为,这是我做的,我一定要做好。
我想,自己应该先检查一下自己的内务了。我先将书桌整理好,把抽屉里的书都收拾好放进书柜,整理好书柜的每层,整理好书柜的各层,再把书桌上的课外书分成三类,每一类都整理好,这样就可以了,我把整理好的书放入了抽屉里,书柜立刻变得整齐了。
我又把书桌整理好,整理书柜的工作是这样的:先将书籍分类,分类好书和书籍的类别,然后将各类书籍按类别分类,放进书柜最最重要的地方,放进书柜最中的那一个位置,这样,就可以整齐划一了。我又把各类书籍分为三类,我先将第一类先把每类都放在那些比较粗较粗的书籍上,第二类则是放到这一类书籍上,第三类就是放到了第一类上。我把每本小书都整理好。接着我把第二类书放在书柜下面的一个位置,这样,我整理的书就整齐了。
最后把所有的文具都整理好,就开始整理内务了。我先把书本分类,放入书柜最重要的位置,然后分类,放进各类书籍里面去,这样,我整理的书就整齐了。
这次活动,虽然很累,但我感到很快乐。这是我第一个收获的劳动,也是我第一次做家务,所以,我要将每一类的事情都做得井井有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