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母亲河倡议书(优秀范文)
您们好!今天,我们怀着万分激动的心情,在这个美好的日子,向全国的母亲河——黄河母亲致以最崇高的节日问候和最衷心的祝福!
母亲河是哺育我们人类的母亲,是供我们栖息和生活的生命之源,是我们的母亲河,孕育了我们,我们要爱护她,珍惜她。
黄河是中华民族的摇篮,也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是中华民族的摇篮。它孕育着华夏文明,孕育着灿烂的文化,也孕育着灿烂的文明。我国素有“四大发明之一”之一的中华民族,是四大文明古国之一,我们要发扬她的光辉灿烂!
我们要保护母亲河,保护黄河母亲,不让母亲河失色。
保护黄河母亲河,就是保护我们民族的母亲河——黄河!
为了让黄河永远保持着她那清洁、美丽的面貌,让黄河母亲永远保持清洁、美丽。
为了让黄河母亲永远拥有清洁、美丽的面貌,为了让黄河母亲永远美丽,希望广大朋友们积极响应国家有关于保护母亲河的倡议,自觉保护母亲河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