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在我的印象当中,母亲河是多么的美丽壮观,她的美丽,不仅仅是那些名胜古迹,她更是有着一颗母亲的心!
她哺育着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母亲河的美丽,她源源不断的流着,流向远方,流向天空,流向海洋,流向四海为家人的家人,流向世界各地的人们。
在我们的身边,有一种美丽的景象,她美丽,她无私的哺育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
那就是:河水被污染,被污染的水。
在我们的身边,有许多的人乱扔垃圾,随地吐痰。
我们的地球妈妈在哭泣,她的哭泣,是因为她受到了人类的,我们要保护她的眼睛,不能让她哭泣!
我们要爱护我们的母亲河,不要让她哭泣!我们要爱护我们的母亲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