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自从上了xx年级以后,一点儿都不听话,还经常惹是生非,惹是生非,最后还是被老师您罚了。我想对您说:“我错了!”
那次我的一次作业,我不是把一个数字写错,就是写错。我想:“这个数字怎么写,老师不是经常教育我们要做到这几点吗?怎么能让我错了?”想着想着,我就把这个不该错的错误给改正了。后来,在回家的路上,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我想:“这个不该错的错误是我做错了,老师对我的期望很高,我要好好地反思一下自己,我一定会改正错误的。”回到了家,我把这个事情告诉了爸爸,爸爸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你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了,要把这个错误改正过来哦。”我听了爸爸的话后,我的心情立刻好转起来,并且我还要把这个错误改正过来。
还有一次,我在写作业。作业的第六题是这样的:我们的学校的操场上经常会有垃圾,如果每个学校都有垃圾,我们的校园就会变成垃圾场,我们的学校就会成为垃圾场。可是,老师却说,我们的操场上有垃圾,我们就不能扔,如果每个学校都有垃圾,我们就会被学校扣分。听了老师的话我想:老师说得没错,我应该做一个讲文明的学生。
还有一次,在学校,我在和同学玩,一个同学把我的书弄掉了,那个同学看到了说:“你怎么能把书弄掉呢!”说着,把我的本子拿起来一看。原来,是我把书弄掉了。那时的同学就在想,我怎么能把这么不讲文明的同学的书弄掉呢!
老师您的话,我深深地刻在了心里,我一定听老师的话,我一定要把我的错误改正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