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荏苒,不知不觉我已经是中学生了,回想起小时候,我们一起玩耍,一起学习,一起玩耍的日子真的好难忘。
记得刚进学校的第一天,我和几个同学就一起去操场打羽毛球,我们打的很激烈,每一次的球都打的很好,但都是我们的球技不够强,我们就在操场上面跑来跑去,我们玩的很开心,很开心,很快我们玩累了,就回到学校吃午饭,在午饭的时候,我们都在吃饭,吃完饭之后,我们就一起去学校的操场上面玩,我们一起玩了很多的游戏,有老鹰捉小鸡、老鹰捉小鸡、老鹰捉小鸡……,但是我们玩的最起劲了就是老鹰捉小鸡了,我们玩的很开心,最后我们玩累了回到了教室休息了几分钟就睡觉了,我们觉的很无聊,就在操场上玩,这是我们觉得最有趣,也最有趣的一次,我们每一次的时候都很开心,我们玩的很开心,也很感动,最后我们就各回各家了,我们就各回各家了,这次的时间真的很短暂,我们就各回各家了,但是我们还是玩的很开心,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