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向老师说一声对不起,我辜负了您对我的期望!我对不起您。
在这个暑假中,在学校里我没有好好听课,我觉得很丢人。回到家中,妈妈知道了这件事,便问我为何不好好学习,我说我不听妈妈的话,妈妈便骂了我一顿,但我知道妈妈是在想着我,我只是不想让妈妈对我有任何意外的感觉,我知道,妈妈是为了我好,才这样说的,但妈妈说我是为了我好,让我学好,但我也知道,妈妈这样做,是为了我好,但她自己也有过一次,在一个星期六,妈妈给我布置了很多作业,让我去完成,可我知道妈妈这是为了我好,所以才会这样对她。
这件事让我知道了,我错不了,但我知道,如果我不认真去学习的话,我永远不会知道自己错了。
最后,我真想对老师您说一声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