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寒假,我学到了许多知识,也玩的很开心。今天就让我来介绍一下我的寒假生活吧!
第一件是:读书,是每个孩子都必须拥有过程的。
这本书中最吸引我的是《小英雄雨来》这一章,我读了之后,心情久久不能平静,雨来为了救妈妈,他不顾自己的安危,不顾别人的安危,不惜牺牲自己。雨来的身上有许多闪闪发光的东西,我要学习雨生的这种精神。
第二件是:看书,是每个孩子都必须拥有过程的。
这本书中最吸引我的是《鬼门关》这一段,我读了之后,心情久久不能平静,我要学习雨来的这种爱护朋友的精神。
第三件是:做游戏,是每个孩子必须拥有的。
这本书中最吸引我的是《小英雄雨来》这一段,我读了之后,心情久久不能平静,雨来的机智勇敢,让我感受到了小英雄的机智勇敢,让我感受到了小英雄的聪明机智。
最后一个是:读书,是每个孩子必须拥有的。
我读完之后,心情久久不能平静。
这本书让我受益匪浅,因为我懂得了要读好书,不能一味的只看一件事,而是要去多读一些有用的书籍,这样我才能获取更多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