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宿检讨书(优秀范文)
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
首先,通过这次的事情我知道自己的行为是不对的,我不应该因为这点小事情就去犯错误的。我应该以此次错误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查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自重,积极进取。
其次,我知道这次犯的错误不是一时的,而是一时的。它反映出一个人的思想觉悟和道德品质是永久的、是应该受到法律惩罚并自觉遵守的。
所以我决定今后不会因为这件事情而影响我的学习,反而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我会用实际行动来弥补我的过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