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宿检讨书(优秀范文)
您好!我在此写下了深刻的检讨书。
这次我没有把握好自己的学习机会,我错过了很多的好时机,我错过了很多宝贵的机会。在这次错过的机会中,我没能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我错过了很多有效的机会。对于我自己的错误感到遗憾。这次错过,不仅是对我个人的一件事,也为对方的人格上的损害。在这里,我向您说声抱歉!
我在这里犯了不该错的错误。我在上课前不听课,导致我自己的不良行为。我在上课后,不能认真检查作业,导致我的错误。我在此写下了深刻的检讨书,希望能在下次的课堂上能认真听课!我的错误感到无地自容,无地自容。这次错误,我真的感到非常后悔,我错了一个人。
我也知道,老师是希望我们能够做到这点,但是我在上课时却忽略了老师的存在,这点要我在以后的学习中不要再犯。我会认真做好自己的事情,不让老师为自己操心。这一点我感到很惭愧,我会以这次犯的错误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判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也要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它落实到行动上。我保证,从今往后绝对不会再犯这个错误.
老师,我真的错了。这件事我一定会在以后的日子里把它记住。我会努力改正自己的缺点,不再犯类似的错误。请老师相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