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宿检讨书(优秀范文)
由于自己的疏忽大意没能好好的完成学业,在这里向你们说声抱歉。
我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在此次的犯罪中不仅没能好好地完成学业,还犯下了很严重的一个错误,就是在考试前夕不认真复习功课,导致了考试的失误而已。对于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非常的懊悔与后悔,我只有认真的复习功课,认真地检查试卷,才能够弥补自己的问题。
我知道,这样只会使自己成为一个更好的学生,老师也不会因为我而批评我了。我会在今后的学习中认真地对待这次犯的错误,并积极的改正。
我也深刻的反省了我的错误。我不仅没有把自己的成绩提上来,反而还影响了其他同学。在学习上,同学们也对我进行过这样的批评教育。这样也对我的成绩很不满意。在此,我要向老师做出最深刻的检讨。并向我的同学们保证在今后的学习中努力的学好这门课程。
这样的错误也是很不应该的。我这样做,给老师带了不好的印象,是不会好的学习成绩的,对不起,老师!对不起,老师!我不该犯这种低级的错误。
所有的老师都说过,小学生是祖国的花朵,初中生是树苗,初中生是树苗,中学生则是树苗,而我这一个中学生却……
老师反复强调,中学生应该做的事情绝对不能再犯了,这是一个十分严重的问题,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
所以,通过这件事情,我也真诚地接受了老师对我的教育,并保证,以后不会再让老师失望了。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
事已至此,我深刻检讨,深刻反省,认为事已至此,已经无济于事了。
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羞耻。
我保证,以后绝不在考试前后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
我的检讨书,写的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