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怀着万分愧疚和懊悔的心情,写下这份检讨书。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的心情向您递交了这份检讨书,以便让您以后能及时给我改正错误的机会。
我错了,这是我在上初中时,由于我一时马虎和大意造成了我的第一次违反规定的。这份检讨书的主题是“自我教育”。它讲述了在学校,我违反了学校的规章制度,对老师的印象很不好,我不是一个合格的人,我对自己不负责。我对自己的要求很高。但在这种情况下,我却没能在学校里很好的做到尊重老师,也没有做到尊重同学,我错了。
我对自己的要求很高,但我却没能做到尽心尽力。在此我先向您致以我最诚挚的歉意,我保证再也不会这样了。
老师,在我心里您就像一盏灯,时刻照亮着我前进的路,我一定认真的学业,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