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今天早上我怀着愧疚的心情,向您递交这份工作迟到的书籍,以向您表示我对迟到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在学校旷课的决心。对我的这种思想行为感到万分愧疚,感到十分的羞愧。
首先,我要感谢您,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也感谢您给了我学习的机会!
其次,这次迟到给了我深刻的教训,在此我再给您说声抱歉,希望您能原谅我的错误。
我这次迟到给自己带来了极大的心理压力,我错怪了您。
经过这件事,我想了很多以后该做的事:我不在学校迟到,在课堂上听老师讲话,按时完成作业。在宿舍里按时关灯按量关电,不在宿舍外玩游闹闹,听从老师的安排。
经过这一件事情,我想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改正自身的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