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人称个人事迹范文(通用范文)
人称“第三人称“第一人称”,这种称呼是一个人的自我介绍,也是一个人自我介绍的结果。在我们学校中,有许多“第三人称”,但也有“第三人称”,这个称呼是我们每个同学应遵循的原则。这个“第三人称”有时是我,有时是我。
我,是一个活泼的女孩,我长着一头乌黑的头发,两只小眼睛像天上的星星一闪一闪的,鼻子高高的,嘴巴小小的。我的优点很多,但我最大的优点就是——乐于助人。记得有一次我坐公共汽车去外婆家,我一上车座,座椅就一下子就坐满了,我想我应该把这些座椅让给需要的人,这样一来,车上的人不但不会被挤,反而很轻松的就可以到外婆家,外婆一定很高兴,于是,便满意的笑了。
我的缺点也不少。我不仅喜欢帮助别人,而且还喜欢看书,有时,我看着看着就入迷了,妈妈叫我吃饭,我却一点也不听,妈妈生气的说:“都几点了,再看几分钟。”我只好依依不舍的放下书去吃早饭。
这就是我,一个乐于助人的女孩,我要努力学习,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