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是的一名学生,即将毕业了。一直以来,我都认为自己是一个好学生、好同学,对老师的尊敬、对同学的友爱都很好。在学习方面,我认真学习、刻苦钻研,积极进取、努力争取,取得了较大的进步,获得了很多荣誉,在各级的竞赛中获奖。在生活方面,我热爱班集体,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热心助人,积极参加校、校、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在学习方面我也有明确的学习目标,端正,目标明确,不断向前冲。
在这一学期里,我的各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我的各科成绩还算可以,但在这一学期的时间里我也有很多的不足,比如说有时候做题不够细、不够认真。这都需要在今后的学习中加以改正。我一直以来都是在老师们的耐心教导下学习,并在学习中不断地进步。
在学习上我也有不少缺陷,但我会努力改正的,因为我相信我会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