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学校有一座非常有名的大操场,每天早晨我们都在里面跑步、跳高、乒乓球。每天下午放学时同学们都到操场上玩耍,我们学校有一座非常特别的大操场,这座大操场非常有名,它有两层楼高,每一层都很宽阔,每一层都很高,而且每一层都有两个班的乒乓球台、舞台。
每当下课时,大操场上就热闹了,有的踢足球、有的玩乒乓球、有的跳绳、有的踢毽子,还有的玩跳皮筋。
每当下课时,同学们都在操场上玩球、打毽子。同学们玩得非常开心。我们学校有一座非常有名的大操场,每次下课的时候,我们都在里面踢球、跳绳,非常非常非常的快乐!
我为我们学校感到非常的荣幸,因为我们有一条非常特别的大操场。我非常爱护这座大操场,我一定要好好保护这座大操场,这座非常有名的大操场,我要把它建设得更美,也更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