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保护是现代社会发展的重要标志。近年来,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人们的生活环境日益被恶化,环境保护已不仅仅是一种简单的公益性的事情,它更是一种责任,是一种光荣。
我们身边处处都充满着危机、危险、恶劣的生态环境。例如:我们身边的工厂为了方便生产,而大肆地排放出有毒污染物:有的人不断地向河里排放工厂污水,还有的人不断地往河里扔垃圾。
有的人不断地污水排放到河里,导致河里的垃圾越来越多,还有的人在河里乱扔垃圾,导致河水污染。
为什么我们的校园不能像我们的母亲那样,一直保持着美丽和谐的环境呢?
因为我们生长在一个美丽的地球上,我们的环境也不能被污染。因此我们要从我做起,从小事情做起,保护我们的母亲。我们要积极地配合我们的老师、家长,积极地参与保护我们的家园。在校园内,捡起一片纸屑,不能让垃圾在你的脚下;在公共场所,不要绿树,保护花草,不在墙壁上乱涂乱画;在家里,做一个环保小卫士,不乱扔垃圾,不在墙壁上乱刻乱画,不随地吐痰,不乱扔纸屑。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为我们的地球母亲增加一份力量。
我们要积极参加环保活动,爱护我们的地球,维护地球家园的美好。在这个活动当中,我们应该积极参与到保护环境活动中,爱护地球,保护环境,为我们的家园增光添彩。让我们携手共创美好家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