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次数学期末考试中,我总共考了89分,其中的原因主要有三点。
一是学习态度很不好,平时没有认真地学习,平时不注意检查作业,作为班长,我也要在这次考试中,平日的努力是不够的,平时的练习也不够,平时考试的时候也不能够认真地去检查,所以,平时一定要在考试的时候,一定要认真地审题,不要粗心大意,要把每一题弄会,要把每一个问题弄清楚,不可能的题目都要查阅资料,只是把题目的重点弄明白,然后自己先看题目要求,把重点弄明白后,再想办法找问题,就是这样,我才能够把每一道题弄懂,不要一个错一个错的,我也会经常去看课外书,这样才能够学会,不会把所有的题弄会。
二是平时学习不够刻苦,平时学习不够刻苦,平时没有认真地复习,在这点上面我要在这点上面加以改正,以此来提高我的学习成绩。
三是平时要多多预习,多复习,才能够把学得好的学习效率提高,这点上,我也有过,平时的时候也是不认真地复习,所以平时学习成绩不能够再次提高,平时也要在这方面加强,平时也是要多做好复习工作,平时也是多做好作业,平时还是要多读,多背,多做,这样才能够考得更好。平时学习也是这么的认真,平时也是要多做,平时也是要多复习,平时也要认真地学习,平时也要多看,平时还是要多积累,平时的时候也是要做好准备,平时做作业也是要有一些基础的,平时还是要多做一些,平时在家里也是要多做一些作业,平时还是要多做一些数学练习,平时也要多预习,平时也是要多做,平时要多复习,平时要多做练习,平时要多看,平时也是要多复习,平时要多多的复习,平时也要多做一些数学练习,平时也要多多预习,平时也要多做一些数学练习,平时也是要认真对待,平时要多做,平时也是要多做习题,平时也要多做一些数学练习,平日的时候还是要多做习题,平时也是要多做练习,平时也是要多做一些数学练习,平时也是要多做一些数学练习。
我相信,数学期末考试的时候一定不能够再出现这种情况,平日的努力一定会有好的成绩的,平日也是要多复习,平时还是多复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