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师给我们上了《数学》这一课,让我们认真学习,掌握各种数学知识,并且在课堂上进行练习,并且在学习的过程中,我对这一课的感受也很深,因为它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做什么都要认真,并且要有耐心等,而且在课堂上还要积极的举手回答问题,这样才会取得好的成绩,这堂课让我受益匪浅,下面我就讲一下吧。
上课时,老师先给我们说了一个数学知识大家都听不懂的问题,我的同桌问了一道题,我也没听懂,老师就叫我们回答了一下这一道题。我就把这个问题告诉了我的同桌,我就把这个问题的答案给他看,他就把这个问题看的很仔细,我们一起回答。这一道题的答案很简单,我们就问他这道题,结果他就把这道题的答案都给我们看了看,这样我们就会知道答案了。我问他这道题的答案是什么,他就把这道题的答案给我们听,并且还给我们出题,我就把这道题的答案告诉了他。然后老师问了一个问题,问了我们答案的方向和步骤,老师叫我们回答问题,老师叫我们回答这个问题时,我们就要把这个问题的答案给老师听,老师点我了一下问题,我就举起来了,老师叫我回答,这一个问题我回答的很好,老师又问了一个问题,我就把这个问题告诉了他,然后他又问我一个问题,我就举起来了,他也举起了手,这一个问题我也没听明白,他就让老师再问一遍,他就又问了我一遍,我就举手了,这一次老师叫我回答问题,我就举起来了,结果又让老师叫我回答问题,这一次我没回答问题,这一次我把这个问题回答的很认真,结果老师说我回答的很不对,我就把这个问题告诉了我的同桌,结果他就回答了这一道题,结果老师叫我回答问题,结果我回答对了,结果回答了问题,我就把这个问题告诉了我的同桌,结果他就把这个问题告诉了我,结果他就回答了问题,结果老师就说他回答了问题,我就回答对了问题,结果老师就奖励了我一个棒棒糖。
这是一堂有趣又好玩的数学课,这堂课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做什么都要认真,并且学习也要认真,这样才会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