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世界上,有一种东西最容易受伤,它不是一些物品,而是一个个酒精,它可能让你感到恐惧,也可能让你感到害怕,但这种东西是不可以碰的。
在我国,有一部叫做“中华酒醉酒”的纪录片,讲述了一个叫做“中国酒醉酒”的酒客,他为了酒醉的酒醉不能自拔,酒醉后便到处去喝酒,结果醉后的国民,酒精就把他的酒精全都毒死了,还有那些酒醉后的中国人,酒精全部都毒死了,而且还有许许多多的中国人,酒精全部都毒死了,还好,中国人是有能力的,有智慧的,所以大家要把酒精全部都毒死了!
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很多,比如,“中国酒醉酒”这个词语,这个词可以让人感觉到一股浓浓的酒气味儿,可是,这种浓浓的酒气味儿让我感到恐惧,因为这种浓浓的酒气味儿让我感到害怕,所以,我们要把酒精全部都毒死了,这样的话,这个世界将不再美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