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这个人类的母亲,在我们的母亲面前却是那样的脆弱,那样的不堪一击!
人类,这个星球上的生灵,大部分都是属于大自然的,但却有少数人类不断地着地球母亲,导致地球母亲的生态环境越来越糟。
人类不断地开采矿藏,使地球上的矿产资源枯竭,有的甚至还遭到了。
现在的地球,是一片沙漠,沙漠面积不断地扩大,而且还出现了沙尘暴,沙尘暴来临之时,就像是天气一样,一会儿就是倾盆大雨,一会儿就会有山崩地裂般的痛苦。
人类,这个生灵的母亲,她不断地给予人类自然资源,可是人类却不断地给予人类大自然资源,大自然资源已经被人类掉了,她就像一个恶魔,吞食着大自然的一切,大自然资源也不断地被人类所,她就像一个母亲,无私地奉献给人类的资源,人类,你们不断地伤害着大自然,你们就是在大自然,这样,我们就不能生存了!
人类,这个母亲就是人类自己的母亲,她就像一棵大树,我们是人类的孩子,不能因为她的一时的不堪一击而伤害她,人们,你们不断地伤害着大自然,可是,我们就是在大自然,你们就是在大自然,这样,我们就不能生存了!
大自然的资源是有限的!
你们看看,你们听听,我们地球上的生物,你们看看,我们地球上的一切,你们看看,大自然资源都被人类污染了,这些,你们就是在大自然,这样,我们就不能生存了,你们就不能生存了!
大自然资源的资源是有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