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保护倡议书(精选范文)
早上好!我是三(5)中队的学生,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保护绿色,从我做起》。
同学们,当你们走进校园的那一刻,你们是不是想到自己是一名中学生,是不是应该为这个绿色的大家庭贡献自己那渺小的力量?是的,我们身为祖国的花朵,更该积极行动起来,为这个环境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同学们,我们身为学校的一名普通学生,我们应该从身边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只有这样,我们的校园才能更加美丽,我们的生活才能更加快乐!
同学们,我们只有一个地球,我们就有一个家园,我们的家园才能更加温暖、更加美丽!我们就能为学校创造出优美、和谐的学习环境,为校园增添更多的光彩!为我们能在这样一个和谐、优美的环境里学习,为校园增添更多的色彩!
同学们,我们是初xx年级的学生,更应该积极参与学校、班级和年级组织的各项活动,在学校和班级的各项工作中,我们都应该做到尊敬老师,团结同学,为学校争光,为班级添彩!
同学们,我们是初三的学生,我们应该从身边做起,为学校和家庭,为地球添彩,为我们共同建设的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为此,我提出几点倡议:
1、积极参加学校和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为学校创造出更多的财富。
2、多和同学们接触,多向他人沟通,与同学们建立良好关系,积极参与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在学校和班级中形成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良好班风。
3、在家里,我们要尊敬长辈,关心父母,为父母分担一些家务,帮父母分担家务,使父母减轻一些负担。
4、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在学校和班级中形成一种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热爱集体、关爱他人、为班级奉献自己力量的良好班风。
5、在社区内,我们要为社区居民提供方便、温暖的家庭环境,并做好宣传工作,提高居民的素质,使社区居民都能感受到我们的关心和爱护。
我希望大家都能为创造一个优美、舒适的学习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为此,我代表全体同学向大家郑重承诺:“为创造一个和谐、优美、安全的学习环境,我们必须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爱护绿色,爱地球!”。
亲爱的同学们,绿色校园,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从点滴做起,爱护花草树木、鸟兽鱼虫,从点滴做起,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争做绿色环保、爱校园、爱校园的小卫士!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