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是xx年级一班学生张静怡同学,我是六一小学四(6)班的学生。我的家住于广东省惠州市惠州市,是个美丽的地方,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地方。
我们的学校有着优越的教育前景,同时,也是我们的第二个家,我们要爱护我们的家。
我的家乡在惠州,我们的学校在东莞市西部,那里山清水秀,鸟语花香。校门前面的两旁是两排整整齐齐的树,树上长满了嫩绿的叶子,风一吹,叶子沙沙作响,就像两位小卫兵在欢快地唱着歌。
校园中央是一个美丽的大花园,那里有各种各样的花朵;有高大挺拔的大树,有一片片绿油油的草地,还有那美丽的小花。
学校的后操场上有很多小朋友活动的地方,比如篮球架,乒乓球台,乒乓球台,篮球架……
在我的学校里还有许多美食店,里面有我最爱吃的鸡翅,炸薯条,鸡翅,鸡爪,薯条……。我最喜欢吃的翅,炸薯条的香味从我的鼻子里直流,我的口水都流下来了。我最喜欢的就是我的朋友们,他们有的在打篮球,有的在玩乒乓球,还有的在跳皮筋,他们玩的可开心了!
学校里有很多漂亮的地方,我最喜欢的就是我们学校了,那里有很多好玩的。
我最喜欢的就是我们学校的花园了,这里有很多鲜花,我最喜欢的就是那里的花花草草。
我们学校花园里有很多美景,我最喜欢的就是我们学校的花花草草了。
校园花园的后面有一片绿油油的草地,草地上有几棵大树,大树上有很多很多的鸟。我最喜欢的还是校园的草地了,草地上有许多的大石子,同时,还有很多的花草树木,我们经常在石子上玩,草地就成了我们休息的地方了。
我们学校的花园里有很多很多的花草树木,我最喜欢的还是校园的花园了,那里有很多漂亮的地方,还有很多美丽的蝴蝶和蜜蜂在飞呢!
我们的学校不仅花草树木美,而且还有很多美丽的地方,我们的学校真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