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思(精选范文)
在这次的实习过程中,让我学到了很多在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也让我感受到自己所学的知识是多么的肤浅,我要在今后的学习当中多加珍惜自己的这一次实习机会,认真的学习并掌握其中的精髓点,并且将它运用我在学校所学的知识,将来才能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会将我学到的知识用在自己的实习当中,为祖国的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在这次实习过程中,我的实习任务是在工厂里进行自我反思。在我看的时候,一切都是那么的简单,没有什么的难,就是我自我感觉还不是那么的难。我想着这么简单,不就是一件衣服嘛,不需要那么多的力气,不用那么大的工具,也不用那么多的时间去做,这不算是什么难事。可我却觉得,我还是要认真的学习自己的内容,将自己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习当中去,将自己所学的内容运用到实习当中去。
我觉得在学校上课的知识都是学校里无法学到的,在工厂里我们学到了很多在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也明白了一些在课堂上不是所有的知识都有学不完的,我觉得我们在学校里学到的知识是很不完美的。
虽然我们现在还不是什么很深的知识,但这也就足够了,我们不要做到以后都是学生,这样只会让你自己的学习成绩不如别人,你要努力的学习,将来做好自己,把所学的知识运用于社会,为人类社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