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人生中,会经历各种各样的事情,有的让人感受到无限快乐;有的让人感受到悲痛欲绝,甚至会让你痛苦不堪。而在我的身上,却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情。
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我们班举行了一次语文期中考试,我们班的语文老师走进教室,说:“同学们,我们来这次考试,考的是语文。”同学们听了之后,都纷纷议论:“这次的语文考试有什么难的?难的不是数学吗!”“就是语文。”同学们异口同声的说。我听到这些话,心里很是紧张,心想:“这次考试的题目不难,不就是一个词吗,有什么大不了的!”
考试开始了,我们班的同学都紧张的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心里想:“这一次考试,我要考个好成绩回家,可我还是有点不自信,这时,有些同学开始窃窃私语,不知怎么办,我想:如果考不好,爸爸妈妈就会骂我,如果考不好,同学们就要嘲笑我,如果考不好,同学们就嘲笑我,我一定会被同学笑话的。
考试结束了,同学们都拿着试卷回家了。有的同学考的不好,有的同学不好。这时,教室里就剩下了我了,我心里不禁有些担心,如果考不好,同学们会嘲笑我,如果考不好,同学们会对我说:“没关系的,下次努力就行!”这时,我的心情变好了许多,心里也不那么害怕了。
考试结束后,我的心情平复了下来,但我知道,我这次语文考的不好,同学们会嘲笑我,因为,我是个不诚实的孩子。我要从此以后,做一个诚实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