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如流水一般,不知不觉,我已经是一名初中生了。回顾这些日子,虽然是在平淡的生活,却有着不平凡的精魂,我的思绪就如这天气一般,阴霾,但也充满着欢乐的笑声,让我的生活充满希望。
回想我刚上初中时,我还只是刚刚开始,但是在这xx年的时间里有着很多的事情值得回忆,让我感触很多,我也从这些事情中感受到了快乐的快乐。我从一个刚刚开始懂事的小丫头,变成了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少年,我从一个懵懂无知的孩子,变成了一个朝气蓬勃的初中生,我也从一个只会哭鼻子,不是自信的小男孩,变成了一个懂得感恩的人。在这xx年里,我的生活中充满阳光,让我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我也从一个无知的孩子,变成了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
从一名初中生转眼就变成了一名初中生,在过去的xx年里,我的学校,老师和父母都给我的学习生活带来了很多的帮助,也让我在学习上有了很大的进步,让我明白了很多道理,同时也让我知道了一定要努力,只有付出才是有用的,只有付出才是最值得回报的!在过去的xx年中,我的学习任务非常的艰辛,但是我一定会坚持下来的!
在过去的xx年中,我学习了一些课程,但是我没有放弃,我会继续努力,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我要在下xx年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我相信我自己!
这就是我的xx年,我的xx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