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普通的中学生。在上个学期我的一个学习成绩并不优异的同学因为一个同学的电话而引起了我的思考,我的思考是什么,我想了很久才想出了答案是手机,是因为有一个同学在上个学期的一个月里偷偷打了手机,后来被老妈发现,老妈罚我到了学校。
当时我很委屈,也很委屈,我觉得我的心情也很糟糕。当时我觉得自己很可耻,觉得自己很可笑,我也想过放弃,可是,我的眼睛却看着那个同学的手机。我觉得我很自私。我认为自己是不是太自私?不管我的手机号在哪,我都是一个自私自利的人,我想要什么手机,我就要什么,想要一点点自由。我也想过放弃,但是,我的心里很不甘。这件事让我觉得我很可耻。我也觉得我不应该做这样的事,我应该去做。我应该为自己辩解。
我觉得我应该做的是好好学习,这样我才有可能成功。因为我知道,我的学习成绩是我自己的,我应为我的学习成绩而努力,我应为我的心态而努力学习。但是我的成绩并不会像我想的那样优异,但是,我应为学习而努力。我应该学会去学习。因为我学习成绩是你的成绩也是你自己的成绩。只要你学习努力了,成绩一定会有进步的。成绩不好,只要你努力就会进步,只要你努力了就会进步!你的成绩一定会有进步的!所以,成绩不好,只要你努力,你就会成功!
我不知道我自己有哪些做的不好,但是我应该做的是不应该做的。只要你努力,成绩一定不会差。
在这里,我想对自己说一句对不起。我应该努力的去学习。因为成绩不好,只要你努力,成绩一定会提高。但是成绩并不是一个人的努力。
我不知道,成绩并不会代表我的成绩,但是我会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