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检讨书(优秀范文)
您好!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上课讲话的不良认识以及对老师的无礼。
老师,我错了,在您的课堂上讲话很少,这是我们学习的重点,所以,对于您的课堂上的我是极其有好处的,是极其重要的。您对我的学习成长却是极其关心,而对我的学习是极其严格。对此我十分抱歉,并保证在以后学习中不再讲这类的话。也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住这一次的教训,把它当作一次教训,在今后的学习中努力改正!
我也知道,老师对于我的无礼是非常有好处的,可是我却连自己的学习成绩,性格这个人都不如,更何况是一个学生呢?
我也知道,您知道这件事后,对于我的不良行为感到很不满,但是我还是做出了很严厉的承诺,绝对不会让老师失望的。
我也知道,老师对于我的不良行为感到很不安,但是我还是做出了这个承诺。我希望老师能够接受惩罚,并向我保证今后能够好好学习,不再讲这类的话。
老师,我对不起,请你相信我,这一次的教训,让我知道了自己的错误,也让我知道了自己为什么讲话讲了那么多次了,这一次是真的错了,我真的不该讲自己的这样的不文明行为,我希望老师能够原谅我,我也真的知道了自己的错误,希望老师能够相信我,我能够改正过来的这一点错误,并向您保证以后改正错误,不再讲这类的话,老师,我知道我的错了,请相信老师的话,我会好好的改正过来。
我也知道我是很不孝的,我会努力去弥补我的过去的不足,并在以后的学习中更加的努力,不会辜负您对我的期望,老师,我现在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真的错了,我一定会努力学习,不会让您为心的。
老师,我错了,希望您能够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我会认真的反省过去的错误,并改正过来的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