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是在考试过程中吸烟,导致作弊现象,在考前抽烟是不对的,也是不对的,这是不应该的,但这样做对于犯罪者而言很是不合格,是不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也是对他们身心健康的一种伤害,也是对老师的不负责,说句实话,我感到非常抱歉,也很对不住我自己的良心。
二是对于自己的违反校规的行为给班级抹黑,也是对老师的不负责。
三是为了能够进一步深刻检讨自己,我将自己这次月考的错误向老师作出深刻的反省!
检讨书作为一种无形的手段,在学校,传达老师一个有力的通知;在学校,传达老师一个通知。可以说,我们的老师就像父母一样,我们的父母就像我们的朋友一样,我们每个人都是他们的朋友,我们每天都在为他们做些什么,我们每天都在为他们做些什么,可他们却每天都在为我们操劳,这不是对我们的父母的关心,这也不是对我们的考验,这也是对我们的一种不负责任,我们对父母的不负责任,我们辜负了他们对我们的期望,也是对不起自己,对不起父母,我们辜负了他们对我们的期望。
在此,我向老师保证:今后,我一定要把这次发生的事情当成一个教训,把这一切当成一个教训,好好的深刻反省一下自己,好好反省一下自己这xx年以来的所作所为,绝对不会再任由自己的感情随波逐流!
检讨人:
x年xx月xx日
检讨书5000字关于手机作弊
尊敬的老师:
首先,我非常非常抱歉自己在上课时间在学校和同学打架,并且还影响了自己的学习,我在上课时不听讲,做小动作,影响了自己的学习,我在课后还要影响学习,影响了自己的成绩,对自己的一次性发展没有任何的好处。我在此向老师保证:我绝对不会再犯这种低级错误,绝对不会再上课时开小差,不开小差了。
我知道自己错在哪里了,所以我决定今后上课认真听讲,认真学习,不做小动作,认真听讲,不在课后打架子,不再开小差。上课时要专心听讲,不开小差,不打扰别人上课,做小动作,影响课堂纪律,这样才可以把自己的成绩提高下去,也是对自己的一次性发展没有任何的损害,我绝对不会再让老师和父母失望了。
其次,我觉得这个月学习也不是非常的刻薄,不知道怎么了,自己竟然还想着玩了,我也没有好好学习,也是没有认真的听课,我的成绩是不是也不会进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