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怀着十二万分愧疚和懊悔给您说一声对不起!我是一名高中生,我对于我们这个大家庭来说是多么的不公平!我知道自己的错误,在此,我向您做出深刻检讨。
作为一名高中生,我对于自己的无休止学习,对于我们这个社会来说是有着极为重要的作用的!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我的错误就像是一个个脚印一样留在了我的脑海里,在此深重向您敲响了警钟!我在此错上加多,对我的工作,家庭都造成了极大的伤害,为此我做了以下深刻检讨,以便以后更好的发扬我的优点和长处!
一、我在校学习的不是理论和知识,而是一种态度,一种积极向上的态度和一种对工作极端负责的态度,我对自己的这一次错误感到十分的愧疚与懊悔,我一定要好好的反省自己的错误,好好的改正!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我一向都是严格要求自己,以前在学校时我一贯的努力,可是现在……这是不应该的我要向你说声对不起。在这里,我向您做出深刻的检讨,并将这一次犯下的错误向您说明!
二、我对于自己的错误感到很惭愧!在学校,我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孩子,在家里,我是一个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小公主,从小在大人的羽翼下,什么事都是父母做主的,从来没做过家务。在学校里,我是一个不懂事的孩子,学习上的事情是父母来帮我解决,有些问题我不是父母来帮我解决,就是同学来问我我也不会主动去做。
三、我对于自己的错误感到十分的愧疚。在校期间,我一向不努力学习,对于我这个弱项来说是一次极为严重的打击,从而使我感到了自己的不足,我不知道自己的学习还能不能上的去,我不知道自己的未来还会是怎样的,所以,我对自己的未来感到十分的丧气!对于我这个弱项来说,我是应该好好的反省一下了!
经过这件事情,我感到这一次的悔过真的很重要,我会以此为戒,严格要求自己,让自己的行为更好的影响和带动同学们的积极性,也让其他同学也来监督我,监督我的学习,监督我自己!
在此,我向您做出深刻检讨,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于我一次改正的机会!希望您能给我改过复习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