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
今天下午,老师宣布要去军训,我们都很兴奋,因为我们要去军训了
来到军训基地,我们就看见一群同学,他们都拿着自己的武器来了,我们看见他们拿着武器,就跟着他们来了。他们拿着武器走出来的时候,我就说:“他们是在干嘛呀”。他们回到教室里,我们就看见他们拿着武器,我们就跑过去打他们,我们都拿着武器去玩。
到了操场上,我们玩的是拔河,我们都很开心,我们都不敢把我们自己的武器拿出来,只听到教练喊着口号:“一二一,二三一,二三一。”我们都听到口号声,立刻就站起来。过了一会我们都累了,我们休息了一会,我们就开始了军训。
我们都在操场上站了一会,教官叫我们站着军姿。教官叫我们坐下,我们都很开心。我们开始了第一次军训,教官叫我们站着军姿,教我们唱军歌,教我们唱军歌,然后就开始训练我们。
我们都在教官的带领下练习,过了一会,我们就学会了军歌。教官说我们唱的很好,所以我们很开心。
我们就开始训练我们的第一天。教官给我们做示范,然后教我们怎么站立,我们一下子就学会了。教官说我们都很棒。第二天教官让我们练习了站军姿,站了一上午就学会了动作。我们都很开心。
军训结束了
我们就要回家了,这次军训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