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脑海中,经历过的事情很多很多,但是有一件事令我记忆犹新。
这件事发生在暑假的一天。
那天我和爸爸一起去爬山,我们爬到半山腰的时候我就累的满头大汗,我就对爸爸说:“爸爸我的脚好酸。”爸爸就说:“那我去帮你背吧。”
我一听背包里面有一个袋子,就马上跑到爸爸的背上。可是我一看背包里面的背包里面有一本书,我就把爸爸的背包翻了个底朝天,终于把爸爸的背包给翻了个底朝天。我就和爸爸一起背起背包,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就在想我为什么要背背包,爸爸就说:“你是小学生,就不能背起你吗?”爸爸就说:“好,你以后要好好学习,长大了才会有出息。”
我现在一想到,觉得自己真是太不应该了我就和爸爸吵了起来,这件事是我记在脑海里最难忘的事了,这件事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爸爸妈妈对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