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知道,“母爱是海”,可是有的人却不这样想:“母爱是无私的,是伟大的,是无人能及的!”
我也有一位伟大的母亲,她对我的爱是无私的,她的一生是平凡的,可是她对我的爱却是伟大的。她是一位伟大的母亲。
记得有一次,我发高烧,妈妈二话没说,抱着我就往医院跑。一路上,我的病情非常严重,就在妈妈累得趴在病床上的那一刹那,医院的门一关,妈妈就在我身边,我看着妈妈疲劳的面容,心想:如果有一天,我长大了,我要好好报答我的妈妈,不让妈妈再为心,可是,这时,我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妈妈却说:“你是个小男子汉,应该让着你的母亲。”说完,我看着妈妈那一头乌黑的头发在不停地流下来,我的心里感到酸酸的,妈妈为我的付出,我是无以回报的。
妈妈,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辜负您对我的希望,长大后,我一定要回报你,不让你为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