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爱就是父母的爱了。父母的爱是无私的,是不求回报的。我们的父母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我的爸爸妈妈是一名工人,每天在外辛苦工作,每天在外拼命挣钱。他们不但没有怨言,而且还很疼爱我。我在学校上课时,老师在讲台上讲课,他们就认认真真的教我们,直到我们掌握了所学的知识点为止。他们还常教育我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记得有一次在我上学前班的时候,我突然发高烧,妈妈看见以后,连忙跑到医院,一会儿给我挂号,一会儿又给我量体温,然后又背我回家。我看到妈妈的脸色苍白,头上的汗珠直往下掉。我问妈妈:“妈妈,您还要去医院吗?”妈妈说:“我不去,你自己在家照顾自己。”妈妈一会儿给我喂水,一会儿给我量体温,一会儿又给我倒水喝。一会儿又拿来体温计给我量体温。妈妈忙了一天的疲劳都没有了。
还有一次我发高烧烧到39,妈妈连忙给我穿上衣服,把我背到医院里挂号。到了医院,医生说要打针,妈妈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会儿给我拿药,一会又去挂水,挂完针以后,妈妈又背我回家。
爸爸妈妈对我的关心和爱护是无私的,但有些人就认为父母是理所应当的,不关心自己的孩子,不帮孩子。这是不对的。
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