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国家在不断的发展,我们的国家也在不断的前进,不断的变化,而交通安全也不容忽视。”这是一句关于交通安全的话。
我觉得交通安全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我们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红灯停,绿灯行,要走人行道,不在马路上嬉戏打闹;要先回家后关好电源;要注意交通安全,出行要有秩序,不横穿马路;不坐公共汽车和货车等车辆,要靠边停车;过马路要走人行横道,不横穿马路;要走人行横道,不抢道;不在马路上玩耍和嬉戏。
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我们必须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因为,生命对于每个人来说都只有一次,失去了交通法规,就会失去宝贵的生命,更谈不上什么文明、安全和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