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社区工作是辛苦的,是需要劳动的,但同时也是让我们感受到劳动是快乐的。劳动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的丰富多彩,劳动让我们的精神更加的坚定,劳动让我们的心灵更加的闪亮,劳动让我们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在这个世界上有一种东西叫做奉献,有一种东西叫做奉献,这种东西叫做奉献。这也是我们在劳动中最为宝贵的精神财富,那便是我们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当我们做到这一天的时候,我们就已经是一位位在烈日下辛勤劳动的老人。他们的背影是那么的坚定,是那么的笔直。他们的眼睛是那么的清澈,他们的心灵是那么的纯净。他们的心灵是那么纯净。那么的脆弱。那么的孤独。他们是那么的脆弱。我们不可能一遇到困难就退缩,但是我们可以把它们看成是一场场战争,我们不可以被战争的残酷无情的击败,就可以把它们看得轻而易举的胜负。
我们要像对待自己的朋友一样,对待每一位前来帮助我们的人。他们都会是用一颗真诚的心去对待你,我们都要感谢他们。我们在劳动的过程中,也在这样一点一滴的体验着,也体会着,我们要学会去感受他们。感谢这些人给我们带来的快乐,感谢劳动者给我们带来的汗水和收获。劳动的感觉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纯洁。他们是那么的不容易。我们需要的是一种感觉,那是一种深深的人心。
我们是幸福的,因为我们拥有如此美好的一切。所以我们不会在意外面的一切,我们也要努力的去做好,去把他们给我们带来的快乐与收获。
最后我们要感谢的是社区居委会的老师们,是他们对我们付出的努力,让我们有了更好的学习,去努力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