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每天早上的太阳都会出现在大街小巷上,这样就不会出现大街上的车辆停靠、不会停靠、不会停靠、不会停靠的现象,这个就是交通。
在我们的生活中交通还是很安全的,但是在交通安全隐患却是时时刻刻存在。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们必须遵守交通法规,并且遵守这些规定,让交通行车走的更安全。同时我们也要做到:不闯红灯,不在马路上嬉戏打闹。让安全的意识渗透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让它成为我们每一个人的内心。
这个暑假我也想过,要上交通安全,就要让我们一起遵守交通规则吧。我要遵守交通法规,让我们自己的行车不再拥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