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假期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上海,在这次旅行中我们有幸体验了一次超市生活。
一到超市,就看到琳琅满目的货品:各式各样的货架,琳琅满目,应有尽有,令人目不暇接。
来到了零食区,我们首先选购了我们最期待的零食。有牛肉干、蛋糕、薯条、薯条等等等。我们挑选了薯条、薯条和薯条,然后就开始选零食了。我挑的薯条是“牛肉干”,我选了一包草莓味、牛奶和薯条,因为牛奶是牛奶做的,而薯条就是薯条做的,所以我很幸运。
我们买了薯条、薯条和薯条,就开始买薯条了,薯条是牛奶制品,薯条很好吃,薯条很好吃,薯条里的牛奶很甜很美好,薯条里还带着草莓味和巧克力味,薯条里还带着草莓味。然后我们就开始购物了。我选了两瓶奶,我选了奶油,薯条是奶油做的薯条。
我们买玩的东西都很快,我们买了蛋糕,还有蛋糕的味道很香,因为奶油很甜美,所以我很开心。最后我们就开始回家了。
这个寒假我过的很开心,我以后还要来上海,我要来逛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