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的前几天,妈妈和舅舅带我去了超市的超市。
超市里的人真多,超市里的人可真多呀!我们好不容易挤到了超市门口,一看,里面好像在比赛。这时我看见了一个超级大的袋子,里面装着一种食物,那种食物里面有一张餐巾纸,上面写着“超市里的垃圾桶,请随时关闭。”我想:这样的垃圾桶真不好看,我以后要把它捡起来。
妈妈买完了食物,我们来到了收银台,一排排的人都在排队,我也排着队,排了两个多小时,终于轮到我们了!妈妈把我们领到了柜台前,一看,哇!里面好多人呀!有的在收钱,有的在付钱,还有的在付钱呢。妈妈说:“这种垃圾桶真不好,这样的垃圾桶很难收到,所以我们要好好爱护它,”这是妈妈说的话。
接着,我们来到了二楼,二楼是一台机器人,它们可有趣了,有的在扫地,有的在做家务,还有的在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人。这里真是一个干净整洁的地方呀。
我们在超市里逛了一圈,我们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