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是星期天,妈妈要带我去超市里买东西。
我们在路上,一边走,一边欣赏路边美丽的风景。路边到处的人都喜气洋洋,到处是人山人海,我们很快就来到了超市。我们买了很多东西,但是没有一件像样子的,我们就来到零食区买了零食。妈妈看了我们买的零食,也觉得这个超市太没新意了,就决定要给我买一个玩具。
到了零食区,我们买完了零食,又去了冰柜里面买了冰淇淋,妈妈说:“这个玩具是送给妹的,你要好好保护它,它才会更好吃,不会伤害你的。”我说:“不要,不要,我要把它送给妹妹。”妈妈就说:“你这个调皮鬼。”
到了收银台,我看见了好多好多的零食呀!我都想要了,我就把它买了。我买完零食,妈妈就带我去了商场,买了一个玩具,我把它送给妹妹,妹妹说:“谢谢姐姐。”我们就开心的回家了。
今天玩的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