旷课检讨书(优秀范文)
我怀着十二万分悔恨和懊悔的心情,写下这份检讨书,以深刻反省我的错误。
我错误的想了很多东西。首先在思想意识上,我不爱学习。在同学面前抬不起头,看问题不是自己能力的问题。我这个人有时候看问题不够全面,容易冲动,不知道从何入手,导致这些问题的出现。在此我向领导保证以后绝不能犯类似错误,一定要避免类似错误。
我还觉得自己的学习目的不明确,学习的态度也不是很端正,一点也不专注,导致这些问题的出现。
在学习的过程中,由于我的疏忽大意和没注意学习方法的问题,导致我的成绩不是很理想,我这段时间以来的学习成绩并不好,在此,我要向领导保证:我绝不会再次出现此类事情。
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但严重错误,而且影响了正常学习。我这种行为也是不利于学习的,因为我知道,老师说过一句话:考试的时候一定要认真对待,不能马虎。如果没有认真对待,老师就不会相信你,而且你也不会在同学们中学习很好,所以,我一定会尽量避免这些不良现象,我保证,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绝不犯类似的错误,这是我最后悔莫及的地方。
对于这点我要说明一个问题的重要性,也是我最后悔莫及的地方,我一定会努力学习,不会再让老师失望,我也知道,对于学习的重要性,在此,我要特地向领导保证我以后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