旷课检讨书(优秀范文)
您好!
我怀着万分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上课迟到这种不良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迟到的决心。
早在我踏进班级大门的那一天起,我就已经做出了极为深刻的检讨。经过这段时间的反省,我对我这次迟到的事件有了一个全面清晰的认识,并对今后的学习充满了信心。
在此,我向您做出检讨的同时,我也向您表示由衷地歉意。同时我也向您保证我以后绝不会再迟到。
经过此事,我感到非常惭愧,因为我不应该迟到。我反省自己的所作所为,是自己把自己造成的。
经过这件事之后,我感到这个世界是多么的美好。同时,我也感到一丝的惭愧,这种行为很可能会对别人造成很大的,所以,我决定以后要改正这种坏毛病。我感到这种行为很对不起领导对我的关心、爱护及同事对我的帮助。
经过这件事,我深刻地感受到我所做出的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这些都是不应该的。如果说领导不信任自己就是自己的过错,那么这件事情就不该发生。所以,我一定要认真地、彻底地、认认真真地去做。
我保证我以后绝对不会再迟到了。
我在此真诚地向您说一声: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