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讨书
检讨书
尊敬的校长:
您好,在这次的检讨书中,让我们真正的认清了我们的错误,也认清了我们自己的错误,我们这次犯错误,真的很后悔,在此向您表示深深地歉意和悔过。
这次犯的错误,自身也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想了很多,也很懊悔,自己也一定会吸取教训的,自己也会好好的改过自己,可是,天不随人愿,我却把一切希望都寄托在别人身上了。在这里,自己也在想了很多,自己这样做是不对的,自己这样做是应该的,可是,自己却这样的一个没有考虑到学校,这样也是对学校,对父母的不尊重。
自己也一再的反省了自己,反省了自己不该犯的错误,我也知道应该从自己思想上重新回到课堂,认真对待学习,可是我却连自己的座位都不能坐好,更谈不上尊重老师。
这次的事件,也对自己敲响了警钟,我一定要把这次犯的错误归零,好好的总结一下,好好反省一下自己,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严格要求自己,对自己提出一个更高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