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们:
你们好!
人的生命总是短暂的,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我们应该珍惜生命,爱护生命的一小部分,而不是为别的,只有爱我们的祖国,爱护我们的生命,才能够更好的生活下去。
同学们,你们是祖国的未来与希望,也是父母的希望,你们是国家发展的希望,你们是未来的希望,我们的祖国才能更加美好,我们的祖国才能更加辉煌,我们应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用我们的聪明才智去建造美好的祖国,为祖国做出贡献
同学们,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未来和希望,我们是祖国的栋梁,你们就应该爱护、关爱我们,从身边做起。
同学们,你们应该听过“珍爱生命,平平安安过人生”的警钟,在此,我倡议: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每一点一滴的小事,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做一名珍爱生命,平平安安过人生的好小学生,让我们的学校,我们的父母,让我们的朋友,让我们的家园,更加和谐。
同学们,生命是有限的,只有一次,我们一定要好好的珍惜它,爱护它。让我们的祖国,充满希望,让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