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家园--------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在这里,我向大家隆重地推出“绿色家园、绿色家园”的倡议书,以表达我们对美好家园的热爱和对家乡的赞美!
同学们,生存和发展离不开绿色环境,而绿色环境是我们生存和发展的重要前提,我们要有绿色家园的美丽,我们要有绿色家园的美丽。我们的家园----地球是我们共同生活的家园,我们要保护好它,爱护它,我们要为此做出一些努力:
1.在学校,我们要积极行动起来,节约每一滴水,一滴一滴。在家里,我们要做到一水多用、一水多用。在公共场所,我们要爱护花草树木,不践踏草坪,不践踏草坪。
2.在家里,我们要做到不乱扔果皮纸屑、不随地吐痰,不在公园玩耍、游戏,不在公共场所随便吐痰、乱扔纸屑……同时,我们要做好绿化美化工作,不乱扔果皮纸屑、不随意吐痰。
3.在家里,我们要做到爱护花草树木,不乱摘乱摘花草树木的花朵,不在公共场所随手大,不在家中吸烟,不乱丢垃圾。
同学们,绿色家园需要我们共同来营造,让我们一起努力,为建造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