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世界上,你们有没有一种行为,一种习惯呢?你想过没有,你们的行为是在违反交通规则,违背交通法则,违反交通规则吗?你想过这样的问题吗?我们每天都要面对各种各样各样的人流,面对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们该如何做?如果有,我们就要学会尊重、学会自觉、学会生活。
作为一名小学生,我们的生命就像是一棵幼苗、一只雏鸟,需要我们去呵护、关爱,只有这样,才能健康快乐的成长!我们要做的是,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做一个有用的人,让我们的家园,让更多的人,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