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我是xx年三班的xx,首先我代表全班同学向大家表示诚恳的问候,向在座的各位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同学们,我们每天都生活在美丽的校园中,我们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下,在这么好的环境下学习,生活是多么幸福啊!但是,在这个美丽的校园里,我们也应该知道,这个校园不仅只是校园,我们还是一个大家庭,我们每个人都是这个校园的小主人。因此,我们应该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校园活动,不随地吐痰。
同学们,生命如花,一个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我们要热爱生命,尊重生命。在此,我郑重地提出以下倡议,并做出以下两点建议:
一、要尊重生命、热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