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由于我的粗心大意,造成了这样一个很严重的错误!这个致命的伤口,使我感到深深的痛楚!我在学校的一切言行都是不重视,老师对于我有很大的期望,希望我能够认真努力的学习,取得优异的成绩,以此来报答老师对我的谆谆教导。我辜负了老师对我的一片苦心。我在此,写下这篇检讨书,以表示我对上学期的所作所为的深刻悔意和深刻反省。
在此,我向你做出深刻检讨。我在上学期的语文课上讲话,课下讲话。我在这些方面做出了很多的错误的行为。如在课上讲话,在课下讲话,在校内外等等。造成了极大的影响,也严重影响了学校的纪律,在此,我真实向你做出深刻的检讨。
学习期间,我认真听课,不讲小话,不做小动作;上课的时候,认真听讲,不讲小话,不做小动作,不和同学交头接耳,不做小动作。不迟到早退,不旷课。上课时认真听讲,积极发言。下课后认真复习。
经过这次的深刻反省,我对我这一学期的语文成绩感到很满意。我这学期的努力不是白费。在语文课上,我专心听讲、认真思考,积极发言,课后,我按时把老师布置的作业做好。课下,我主动帮助同学,主动帮助他们解答疑难。在数学课上,我认真听老师讲课;在体育课上,我积极跑步、跳跃,努力锻炼身体;在语文课上,我积极发言、认真思考,积极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课下,我主动和同学交流,主动向老师请教问题,主动和同学沟通。课外时间,我也积极参加各类课内外的活动。这些活动,不仅丰富了我学习,也让我的知识面拓宽了一些。我对此事深表歉意。
我的行为给您带来了不良影响,了学校良好环境,了学校的秩序。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影响。校风和学校对我们的学风建设是很不利的。如果在今后的学习期间我再犯这种错误,后果会是很严重的,影响是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