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怀着十二一万分懊悔以及十二一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了这份检讨书。自从我踏出大学校门的那一天起,我就没有好好的学习过,没有好好的去把课堂上学到的东西,当堂消化下来,没有好好的把握住课堂上学到东西我在心里暗自的在想:我怎么可以把这么重要的一门课程给落下呢?我怎么可以这样的不懂装懂呢?我应该把这次犯的错误归咎于我对学习的态度。而我这次没有好好的去重视它,
所以才会犯的这样的错误,才是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找个地洞.
我错了!我知道老天对于我是非常的不公平的,但是如果我不是好好的去重新的认识它,我就没有今天这么好的成绩,
更是没有资格来向您道歉对于这样的错误我感到非常的愧疚,我真的不应该把它当犯错误的理由,我也愿意在今后的日子里认真反省,努力弥补自己的错误.
我也真心的希望老天能够看到我这个错误,
可以原谅我这样无知.
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保证今后不会再有类似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我会改正自己的错误,弥补过去的过错.
保证不会再犯类似的错误,
我绝对不会再犯类似的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