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着十分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我辜负了您的期望,辜负了老师对我的谆谆教导。
我一向学习态度端正,刻苦钻研,勤奋好学,态度认真。但是这次我却犯了一个天大的错误,我不该违背校规的。
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亲切的话语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我深为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感到了羞愧。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是一般的小错误,而是一个非常严重的原因,是我不该违反校规,违背学校纪律。我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是不可避免的会有些小错误,这些小的错误可能造成很严重的后果,也影响到同学们对我的学习。
我不该违反校规,这次我犯的错误也不是一般的小错误,它主要是因为自己不重视科学文化知识的学习,对所学的知识视而不见。
我感到很遗憾,在学校学习是一种很负责的态度,我却在学校里把学习这项任务推给了别人,这是不对的,如果不是因为我个人的原因,有可能耽误了这么多的时间,也耽误了学习。
我也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知道了自己的错误,知道了自己应该怎么做,我也会在今后的生活当中好好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