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六点半上学,迟到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我的心却是十分不安,十分难过。我想我这次不但迟到,还是一件错事,我一定要改正,不再迟到,请老师您们原谅我!
我知道自己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不起,老师我错了,我不该上课迟到、旷课。我知道这样是不对的。我也希望老师能够相信我的话,我一定不会在上课时说话,做一个遵守纪律的学生。我也会向您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
我也保证,如果还是这样的话,老师您就原谅我吧!我知道,您也是为我好,也是为我好,希望老师我能够再给自己一次机会能够认认真真的对待这次的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