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着十分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旷课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痛苦。
早在我踏进校门的第一天,就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对我的旷课行为给予了极其高的评价,并且对我的旷课行为给予了极其大的惩罚。我对我这种行为感到很懊悔,我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懊悔,我真的不该旷课。
我不应该违反规章制度,我感到很对不起老师对我的这次旷课的行为,我真的很抱歉。
我一定以此次违反规定的事件为教训,杜绝这种事件的重要环节,并做出相应的改正。我一定会牢记在心,并把它放在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