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王小明,是今年xx月来自于山西省的一名普通高中语文教师,我很高兴能和大家分享我的学习经验。我在语文方面也很有特长,这个学期,我参加了语文学科竞赛,并获得了三等奖。我还参加了全国汉字听写大赛。
在课堂上,我认真听课,积极发言,学生的语文能力也有了很大的提高。在语文课堂上,我认真备课,上课,力争把课上得更好。还在语文课上,我能积极参与语文活动,比如朗读课文,背诵课文,背诵古诗词,读课文等,课后我经常到图书馆去查一些相关资料,并且能够把课内的知识都背出来,对语文有了更多的了解
在语文课上,我能积极参与,比如:课文的内容,我都很感兴趣,能够自己读书,并且把自己的感情都投入到朗读上
当然,我还有很多不足,但是,我会努力改正。我很清楚自己的不足,但我相信,只要我努力,我一定会成功的。
在课外,我经常阅读一些有关语文的书籍,并且有很多优秀的课外书籍。在语文课上,有很多的知识,我都会仔细的记下来,并且在上课的时候能主动学习,不会马虎。我会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朗读比赛并且在比赛中获奖。我还会积极去参加各种语文比赛,比如:古诗词比赛,古诗词比赛,作文比赛,作文比赛等,这些都是我能力的提高
在生活上,我的特长也很多,我也能积极的参加各种活动,比如写字比赛,我还帮父母做家务。我很喜欢看书,并且有了很多的兴趣,比如:读书比赛、手抄报比赛等等。
在学习上我也很乐意帮助学习有困难的同学,比如:有时候我还会帮父母干活,比如:打扫卫生。
虽然在学习方面,我做得还有一些不足,但是,我会努力改掉自己不好的毛病,在语文上有所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