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代表学校向全校的全体同学发出我们最诚挚的感谢,向全校的家长致以亲切的问候!
我们学校的全体同学,在校园里学习生活,已是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积极向上的校园文明校园了。在这里,我代表学校向全校的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所有为学校建立和谐校园付出的老师、同学们致以亲切的问候!
学校的建立和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同学的付出和努力。在校运会上,我们班级荣获男女200米第一名;200米的长跑比赛中,我们班级荣获团体第一名;跳高比赛中,我们班级荣获团体第一名;乒乓球赛中,我们班级获得第一名。
同学们,在这一届的期中考试中,我们每个同学在学习和生活上都付出了艰辛和努力,也收获了一份份美丽与喜悦。我们班级的同学,在各位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这里,我代表学校向全校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也代表我们自己对老师和同学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
同学们:我们都明白,只有付出了努力,我们才能取得最好的成绩。在这里,我代表学校向同学们提三个意见:一是要坚持原则,遵守秩序,遵守交通规则,不违反规章制度;二是要团结协作,互助友爱、互相帮助、互学互助,不断进步;三是要有爱心,互帮互助、克服困难,做同情同学的一面旗帜、一本书,帮助同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做同学的朋友、知己。
同学们,同学们,让我们从现在开始,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努力学习,天天向上!我们要为学校增光添彩!也要为自己的将来打造一个美丽的家园而努力奋斗。最后,我代表学校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祝同学们在新的起航期中,学习进步,健康成长!祝同学们身体健康,学习进步,天天向上!
最后,我代表学校向我们所有的家长们致以最真诚的祝福,祝我们的同学们在新的学习环境中,学习进步,健康成长!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