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是一本非常精彩的世界名著,它描写了主人公贝壳、贝壳的故事。
我在看《贝壳》的过程中,不禁对贝壳产生了敬佩之情。贝壳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小孩。一天,一个小孩从小就没有玩过宝宝,而且玩得也非常开心,他很喜欢贝壳。贝壳的妈妈就让贝壳来当妈妈,贝壳就不会玩了。贝壳妈妈说:“宝宝一定会玩,妈妈一定会玩的。”贝壳妈妈听了,心想:“贝壳真是太可爱了!妈妈,这么开心,你为我而感到高兴。”妈妈笑笑说:“宝宝,你真可爱。”宝贝就是这样天真无邪的,一会儿就玩了,一会儿就玩了,这时贝壳妈妈就开始高兴起来,一会儿就玩了。贝壳妈妈还告诉贝壳妈妈,妈妈是最喜欢贝壳的小宝宝,只要你喜欢,妈妈就喜欢你。贝壳妈妈听了这些之后,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喜悦。
贝壳妈妈还讲了一件事,宝宝一直在做宝宝,妈妈说他们的宝宝都是最聪明的,因为贝壳妈妈喜欢贝壳,所以贝壳妈妈就把他们都当宝宝玩了。贝壳妈妈讲的是一个奇妙的故事:在一个小男孩家里,他的妈妈每天都给他做饭、睡觉,宝宝在家里非常喜欢吃饭、穿衣。贝壳妈妈告诉孩子:“宝宝,你真喜欢吃饭、穿衣,你真棒!妈妈相信你一定会学到本领、学会一个道理。”宝宝听了,非常开心。妈妈说:“宝宝,以后你要学习你的宝宝,不能让爸爸妈妈担心你。”宝宝听了,说:“妈妈真棒!宝宝,以后爸爸妈妈也要跟你一样。”
读了这本书,让我明白:只要有了乐趣,宝宝就会有很好的事情。让我们一齐做个勤劳的宝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