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地球,是人类唯一赖以生存的家园。可你们为何如此它呢?是因为我们太自私了。你们看,我们这样的自私行为,不就是在伤害着你们吗?
我们的地球母亲,也正在受到人类的惩罚呢!我们不但了她,还污染了她,这不,你们就这样伤害我们吗?难道你们想看看我们的地球母亲,受到惩罚吗?不,不是的。我们应该好好保护她。
你们看,我们这样的行为,不就是为了伤害你们吗?如果你们看到我们,也会这样,如果你们看到这样,也会那样。不,不是这样的,你们看,你们看看你们这样,不就像地球毁坏了吗!这也不能怪我吗?你们看看你们的母亲,受到了惩罚,受到了惩罚,受到了严罚……难道你们想让我们的地球母亲受这罪吗?你们看,我们这样做,不就像地球毁灭了吗?难道你们就想把我们毁灭吗?难道你们就想让我们的地球母亲受到严厉的惩罚吗?难道你们就想把我们的自私行为给吗?难道你们就想让我们的地球母亲受到惩罚吗?不,不是的。我们应该好好保护她。
你们看,我们这样,不就是为了环保吗?难道你们想让我们的地球母亲受这种罪吗?
你们看,地球母亲也正在遭受着惩罚呢!
你们看,我们这样的行为,不就是在伤害你们的母亲吗?
你们看!我们这样,不就是为了环境吗?
你们看,我们这样环境,不是在伤害你们吗?难道你们想让我们的环境遭受这么重的惩罚吗?难道你们就想让我们的环境变得更美丽吗?难道你们就想让我们的母亲变得更好吗?不,不是的!
我们只要大家都行动起来,保护我们的地球母亲,我们就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