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的环境正在遭受和。现在已经有人开始环境了。
现在的人们,乱砍滥伐,乱扔垃圾,乱捕鸟,大自然。有些人,为了自身的利益,乱砍树,乱捕动物,导致大自然受到了。
现在的人们,为了自己的利益,乱杀动物,导致大自然受到了。有些人,为了钱,不顾自己的安危。还有些人,为了金钱,而去伤害他人。
现在,我们应该行动起来,保护我们的地球。我们要从我做起,不随意大自然,它,它。
地球,我们共同的母亲,我们要为它而努力。为了我们的地球,为了我们自己,一个人,一滴水珠都可以不要,一朵小小的水花都可以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