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初一(20x)班的陈子欣,很高兴能在竞选演讲台上站在那个讲台,同时也很激动。
我是初一(20x)班的王子欣,很高兴能站在竞选台上,站在那个讲台,同时也很激动。
今天我要竞选演讲的题目是:《做一名快乐的演讲者》。我的演讲题目是:《快乐的演讲者》,我知道你一定是一名优秀的演讲者。
我知道自己有许多不足。比如:演讲时声音还不够洪亮,演讲的语速过快,有时还有些粗糙等等。我今天就要说的第二个原因就是我对演讲的不熟悉。我要改正自己的缺点,改正自己身上的不足之处,争取做到最好。
在学习方面,我做得还不错。我会继续努力,在学习中提高成绩,争取更好的成绩。我还要继续做到勤奋、刻苦。不能像初一(20x)班的学习委员一样,我要做一名勤奋学习的好学生。我要以身作则,做同学们学习的榜样。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