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每个人都有一样属于自己的梦想,它是指引自己前进的航标。
有了梦想,才有了追求的目标,才有了不断前进的方向。
有了梦想,生活才有了希望。梦想是人人所向往的。但如果没有梦想,就好比人生没有了航标。没有了梦想,就如同失去了方向的罗盘,航行的只是盲目性和迷茫性。梦想是人人所向往的。有了梦想,就有了动力,有了动力,一旦有了动力,就会不择手段的去追求,去实现。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的梦想是当一名优秀的教师,我要把我所学到的知识与我的工作相结合。
如果我当了教师,我会用辛勤的汗水,把我所有的学生都一次次打造成优秀的学习和成材。
如果我当了教师,我会把我所有的知识都传授给学生,不会让学生们的知识一次比一次的少,一次比一次的差,让学生们学会如何面对困难和挑战。
如果我当上了教师,我会把自己的知识传授给我所有的学生,让他们都学会怎样做人。让我的学生从一个无知的孩子变成一个有知识并且对社会有用的人,让他们从一个只会读书不会做人的孩子,成为一个知识不全面的人。
如果我当上了教师,我就要教会他们学习、学习,让学生从一个没有知识的小孩变成一个具有高尚品德的人。
如果我当上了教师,我会用自己的一颗真诚而又热心、宽容善良的心,和他们建立起最深厚的友谊。
如果我当上了教师,我一定会用我的真诚和爱心去教育每一个学生,让他们成为一个优秀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