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着十分懊悔的心情向您递交了这份检讨书,我深深地自责不已!我错了,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而违反学校纪律,我要以此次教训为以上五点。
这次,我不仅没有好好学习,而且还影响了班级纪律。当我拿着一张考卷向老师递去时,我心里的不舒服一下子就涌上心头,让我十分后悔当时为什么会这样做。这样的事情还有很多,我不应该不遵守纪律,我应该向老师保证,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要求那样的,我也要向老师保证,我会向同学道歉!
当我再次向您承认错误的时候,也是我的悔事,我的心情非常沉重,是我的错误导致了这种事情的发展。当然,这种事情并不是不可原谅的,只是我没有好好的重视。我在这次犯的错误中应该做出深刻的检讨和反省,我才能够做得更好。